2005-08-06 01:29:32*龐克小女人甜心*

給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誰不曾在這人生中的十字路口上迷惘?!
我們大家都有!

親愛的
我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很痛苦、很無助
很抱歉我不能給你任何的幫助
我也只能在一旁為了你而乾著急

原本的我,是不相信神的
為了你,我也認了
我開始不停的為了你而向神祈禱!


「親愛的父神,我親愛的神呀!現在我的好朋友在這人生中的路口上迷惘了,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神呀!請您幫幫我們吧!讓我們能在這人生
必經的道路上能夠不再迷惘下去,親愛的神呀,我非常誠心誠意的請求您
能夠答應我的請求,能使我們不再困惑!親愛的父神,我親愛的神,感謝您
聽我的祈禱,阿門...」



你知道嗎?
當我聽見了你那一些話之後
我也想了很多很多
其實我也曾有過有些問題
我也常常在遇見困難
但是我就是會想辦法去克服他
因為我知道我夠好強!
(相信你也是)
我的自尊心不準許我被他給打敗!
遇到了問題
當然我情緒也會很不好,也會很淩亂
但是,冷靜下來吧
在這個時候,沒有什麼是比冷靜下來還要好的辦法了!


     cold down place


首先我們先冷靜下來
有一顆冷靜的頭腦,我們才會明瞭下一步該怎麼做
正確的去分析事情
要做什麼事情,又該怎麼做

好,我一點也不反對你想休學這個提議
但是,你要做出這個決定之前
我真的是希望你真的真的能夠好好的、仔細的想過一次
當你休學了之後,你要怎麼做?你又該做些什麼?
把你的未來好好的想過一次
千千萬萬別讓你自己有再一次後悔的機會!
因為當你踏出了那一步之後
你的人生,就會有了明確的變化
而是好是壞,卻是我們不得而知的...



     我不希望你會因為這一時的痛苦而沒想清楚讓以後的你更加的辛苦!
     我更希望你現在的決定,會讓你以後過的更快樂!


好好的想想看
你要的究竟是什麼?
想到了之後,最重要的是
要如果去做!!!

要是你真的過仔細的想過了
也都決定好了
那我就一定會支持你的!
我真的只是希望你能過的快樂一點!






我的好朋友,唯有你跟我一樣的快樂
我才能夠跟你一樣真正的快樂下去
不然縱使我有再多的快樂
少了你那份
我依舊是不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