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22:19:14*龐克小女人甜心*

對不起,謝謝你們!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我沒事了!


今天早上,上數學課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比平常更倦、更覺得坐不住!
當然也許跟我胸口還有肚子有點痛也有關係吧!
(突然莫名的所有的痛都一起發生了!)

然後我下課的時候
就開始在後面一直跟小虎還有毛一直魯小她們!
後來小虎就叫我不然去保健室休息
那我想,好吧!
就去吧!
結果一去
我卻有種羊入虎口的感覺了...
(一  一雖然我不是羊!但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護士阿姨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就覺得心臟怪怪的、痛痛的!肚子也在痛!」
反正到問最後,
她竟然要我的家人來接我!?
哇賽!
這我可覺得不妥當!
我真的不喜歡麻煩到我家人過來我們學校
>”<超級超級的不喜歡!
可是...此時護士阿姨就硬要我進去休息,要小虎回去
然後還要打電話給我家
這..這..怎麼得了呀!?

天哪~~~護士阿姨打了!
還好我家沒人接,心裡才正覺得鬆了口氣的說
後來護士阿姨來問我知道不知道我家人的手機時
我說我不記得了,我記在手機裡,我可以回去拿
結果她非常堅持的說不行!
後來竟然去翻我們以前寫的那緊急連絡表!
(>”<我真的覺得沒那麼嚴重!不在就算了咩!我不是還活的好好的嗎?)

哇賽...最ox的事情來了!
護士阿姨竟然打給我姑姑!!!!!!
不!
這點小事情,不要這樣打擾她啦!
就算我真的有事,我也不想麻煩她老人家
更何況我只是覺得心臟有點痛痛的
沒那麼誇張吧!?
(我有種我很不應該的感覺油然而生!)

本來想說她沒車!
沒關係,我大不了坐小黃下去找她
(公車的提案直接被姑姑還有護士阿姨兩個人說no!)
後來我姑姑竟然還要去挖我表哥起來戴我!
這..這..真的是太不妙了啦!!!
人家在家睡的好好的,幹麻要因為我這種鳥事而起來!?
(表哥,我真的很謝謝你!也覺得很對不起你!!!)

好啦~小虎幫我拿書包來啦!
我姑姑也要上來啦
後來我阿姨跟我爸也知道啦
其實我真的是有種超級對不起他們的感覺!
不管是對誰!
我,真的真的不該麻煩那麼多人來替我擔心

之前到了醫院,我姑姑還差點幫我掛急診!
這..我趕快說不用不用!把她拉到了普通門診去掛號
掛完號後,所有的人都來了呀
我真的是覺得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反正,我覺得沒什麼大事,可是卻讓那麼多人在這一起為我擔心
真的真的覺得沒這個必要!

(那就算了,在看診前竟然還遇到我大伯父、伯母!
天哪~這是醫院還是菜市場呀!?給他們知道這件事情
我覺得很糟!因為,我永遠想不到他們會在背後說我什麼話!)


檢查完啦!
事實證明,我是好好的,沒啥大礙的!
醫生說
我胸口會痛,跟心臟其實沒什麼沒關係
這是神經痛!
他說,因為我在呼吸時,我的肋骨去壓到我的神經
所以才會痛!
也許是我姿勢不良,導至肋骨有點走位去磨擦到
還有一點是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
他說女生常常發生這種事情!
因為我們的胸腔比較窄、比較小、比較薄
有的時候只要姿勢不良
肋骨就有可能去壓到其他的神經!



(哇靠~~這真的是太鳥蛋的啦!)



唉,大至上就是這樣啦!
雖然我沒事
但我還是得要乖乖的吃藥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還有特別是姑姑、表哥、阿姨、老爸真的是謝謝你們了!
我明就沒什麼大礙,卻害你們受到驚嚇!
真是對不起你們了!
謝謝你們!
對不起!!!!
讓你們那麼多人為了我而擔心了!



怎麼辦!?
我真的就是有種罪該萬死的感覺咩!!!!!
>”<
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