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22:50:04*龐克小女人甜心*

我心動了

我心動了

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流過了淚 躲藏過
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誰能真懂我(只有你 懂得我) 讓我心動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順子的歌
也是我現在的來電答鈴!
我一直覺得,順子的歌聲很特別!
唱起歌來,很好聽,很好聽...
尤其是她跟Ben唱的這首!
上次在找來電答鈴的時候
突然就看到了這首我遺忘很久的歌...
又聽了一次
就覺得這首歌,
...依然令我感動!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是呀!太難了!
沒那麼好找吧!?
如果真的找的到,那可就真是太好了!

前幾天在跟咪聊天的時候
聊到一件事
那就是...
我們都想要交一個能在一起很久的人相陪
呵~
我不否認懶的再找一個也是個重點吧?!
但是,我還滿不喜歡那種變來變去的感覺...
哇賽!說的一付我像老人的樣子咧?!
嗯...可是我承認,我應該是啦!
哈~~~~~~

為什麼我最近來打的文章都跟愛情這種東西有關呢?
因為
今天又有人說我看起來就是一付”我戀愛了”的樣子!
搞不懂,我什麼舉動可以讓你們這樣覺得呀?!
告訴我!
...
....
一 一我會改!

如果我做的到的話...
哈哈哈~~~~~~~~~~

兩個月了耶?!
我猜猜看喔~看這樣的情形會維持多久?!
三個月?半年?
可是...我真的沒有~~~~
一 一|||
誰告訴我到底那裡像了?!


         tell me 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