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5:44:24I am ShArOn

驚覺改變

要搬家了 一個月的生活 我要出去自己擁有一個公寓 和我的室友們 繼續生活
如果沒意外的話每天都可以睡到九點 化妝 上課 回家 九點吃晚餐 寫功課
假日如果沒有事情作 最大的消遣是起床 和室友們聊天 偷懶 度過一個很懶散的星期六 星期天通常是我的趕作業天 一定要在上課前完成是我的原則
每天至少一定要寫一篇網誌在我的MSN Space上 Gloria通常是我網誌的常客
下課之後一定會拼命的找人開車載我們回家 有時候會到CCA去讓David請客
Yang的捲髮器 很正點 我愛不釋手 我愛上捲髮的自己
每天一定要看黑喵先生的Space或是無名 笑笑讓自己開心
香水一定每天都噴不一樣的 好幾瓶在我桌上待著 讓我挑選
睫毛一定要每天刷 就算話淡淡淡的妝 也要刷睫毛 病態
五月有midterm 要搬家 sign contract
一切 我驚覺改變 朋友圈不再侷限 我開朗 每天都要活的開心
至少我告訴自己要有好心情
因為我活的很快樂 在這裡 我知道我是快樂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