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0:15:33I am ShArOn

夜深

認真的聽著歌
認真的反覆讀
想從你心中讀出些我不知道的秘密
因為深不可測 因為難以捉摸 所以總是在夜晚看見你
因為你總是嗜睡 所以我總貪戀你體溫給的美好
而變相的逃避你說話總是少份溫柔的冰冷
眼神總是看不見關愛 甚至連擁抱都不自在
是不是不需要負擔的愛情 把你寵壞了
所以可以吝於付出 把我的撒嬌當成任性
把我對你的忍讓 解釋為理所當然
把我對你的傾訴 比喻是慣性依賴
就這樣 我於是開始要自己丟棄
原封不動的還給你所有我以為得到的
然後我要離開 離開你打這篇文章
接著我一個人還是走了 我不習慣你把忽略當成彼此的空間
不喜歡你總把自由拿來變成不陪我的藉口
既然不合適 什麼都不說就放開是最好的方式 電話也省去
是我太無能 看不透你要的是什麼 如果一段感情中
你都不願意給 不捨得付出 那我所在乎的 都不會是你要的
如果你只是要感情的虛華表象 抽絲剝繭後發現愛的本質是空殼
那很抱歉 我不能給 我的愛很深刻
玩不起愛情的遊戲 沒有承諾的結果 很透明
因為我遲早離開 離開你看似溫暖的懷抱 不貪戀你指間上紅色winston的味道
你總是嗜睡 所以夜深時分 我總在你懷裡
這一次 我要自己走出去 夜 就留給你 與另外一個人慢慢玩著 捉迷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