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5:34:14ღ 我的王子是女孩

5/8(四)回台中



一點十五分,

準備行囊~前往花蓮火車站!



晚上的火車,

一個人坐,真的很不習慣,

從來沒有一個人坐車去外地玩,

也沒有一個人坐長程夜車的經驗~




和老公講電話~

斷斷續續的,

因為東部的山洞太多了而且又很長

狂斷訊~ = =a




三點多,老公睡覺去…

小豬也半夢半醒的在車上睡覺~


一路上很難睡,

旁邊的人是個男人也就算了,

還嚴重的有打呼和淒厲的磨牙聲…

而且還睡的很大牌~



忍過了台北、板橋,

我。要。換。位。子~~~

怒!!!



坐到旁邊的位子去,

還好一路到台中都沒有人來趕,

早知道一開始就去坐那了= =a

還讓我忍受這麼久,無法好好休息~



不過可憐的是在我旁邊的那位「女士」

(感覺像媽媽級的,但聲音又很可愛@@)

我、我、我…

睡姿太醜啦~~~>”<

狂睡到隔壁位子去,把別人擠到窗戶,

要不然就是頭快掉到走道上隨時被走過去的人撞斷…

= =a

果然不適合一個人坐車…

唉~




七點三十六分,

問我為什麼記這麼清楚,

哈…因為以前都搭這班火車去上課

豐原站到囉,

準備下車~




很不好意思的和隔壁的女士道個歉


因為自已睡到去影響人家

= =

順便小聊了一下,道別囉~




啊咧~

下大雨。。。


什麼鬼天氣啊= =a




還好下車時沒有雨,

趕快找小銀去~~~

不知道它五天在便利商店外面過的好不好…




哈~

和小銀相逢後,打了電話給老公報平安,

我回到台中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