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5:03:39ღ 我的王子是女孩

6/7(三)花蓮行最終回

今天老公十點去上課,

小豬一個人繼續睡到中午,

老公買了雞腿飯回來,

好好吃唷!!!

難得今天可以吃這麼多,

應該是昨晚沒吃晚餐的關係吧~

哈~



原本打算六點要坐車的,

行李都打包好,妝也畫好哩,

下午把「冰原Ⅱ」看完囉~

還看了一半的「面子」



下午四點多,老公比完桌球回來了!!!

最後決定明天的「1:40」坐車,

又小忙了一陣,

老公超會算時間的…

=///=a



老公的家人們各個都出門去了,

和老公聊了一下,

出門吃晚餐~

「番茄咖哩」



吃完很撐的咖哩,先借了漫畫

再次前往南濱看海~



回家,看漫畫~

漫畫、漫畫、漫畫,很色的漫畫!!!



哈,

又忙了一陣…




再過沒多久,

要搭車回台中了…

老公、老公、老公~

我會很想你的!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身邊陪我走過重重難關,

你會牽著我走向那「幸福之路」…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