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57:23小洪

對于我眼中的妳

身邊一有別人. 就總是提不起筆寫這一篇. 怎麼說呢? 對妳的感覺很淺. 卻很混亂. 道理上應該東西太多才有可能亂糟糟的吧?! 但對妳是這麼的一個空白的箱子. 心卻亂如麻.

我記得第一次見妳時是沒有這種感覺的. 但我承認妳在我眼中已經很與眾不同. 總覺得很面熟. 這不是我為了搭訕妳而用的招數. 我真的看著妳認真去想了很久. 是誰? 是初戀女友啊. 不會吧. 其實輪廓又不是那麼像. 但為何會有這種感覺? 或者像的就是那感覺. 不是外表形像.

第一次見面後記得和之後立刻見面的偉哥說過一句. “好像是屬于我的類型”. 當時的興奮的確就只溫存過這句話後的數秒. 或者那時我有我的煩惱. 根本沒有去想太多. 之後就是一些似是而非的小事. 例如去買機票時我有期待過再見到她的臉頰. 例如她突然打電話叫我幫忙帶電腦我無意中的口甜舌滑. 例如相約在幸運閣見面時些微的緊張. 沒有任何的私心動機. 但我卻害怕那是出自自然的. 就這樣愛上了嗎?

這一次我想抑制. 我想反過來去控制. 我盡量地把它看作是一個遊戲. 不是針對妳. 而是針對我自己的情感. 自己的缺點還是自己最清楚. 況且今次是一個好機會. 沒錯. 若果這次我真的愛上了妳的話. 那麼妳便是這場抑制情感遊戲的最佳人選. 原因? 太多了吧. 我根本沒有信心給妳幸福. 不是我個人能力. 或者叫時機不對. 這場遊戲勝利了的話. 對妳對我都是好事. 那便叫雙贏. 我只是在偷學妳的經濟學概念.

自己回想也有點吃驚. 見面到現在兩個月. 相處也才一個月(嚴格來說不算相處吧) 這場遊戲就已被取消(輸)了. 本身自己訂下的規則一下子不存在了. 我該怎麼辦? 手足無措呢.

妳是一個特別的女生. 無論思想和行為也是. 直接一點應該說是古怪吧. 古怪的興趣和習慣. 尤其那個嘟咀的動作. 那種可愛可能就是初戀感的根源. 對妳的整體感覺. 就是妳很優秀. 對誰我都可以分析出缺點. 但是妳. 我現在才發覺我說不出一個. 或者我無意中接納和包容了. 也正因為妳在我眼中的完美. 那種不直實感虛幻得令我不相信自己的感覺. 是妳騙了我還是我騙了我自己. 難道要妳直接地回答我? 哈哈. 我說過要尊重妳的立場的. 等待之後還是等待. 怎麼我又做起這些來了. 結果也會一樣嗎? 這一次決定要理性一點.

“愛情里的人都是自卑的” 記不起是誰說的那就當是我說的吧. 起碼這句話在我身上生效. 聽過妳的事. 感覺我的存在只會成為妳唯一的不完美. 我不是認為妳是個完美主義者. 只是我不忍心去把妳弄髒. 前提是妳如我所想那麼純潔. 應該用純真這個詞更為貼切. 感覺我會令妳憧憬的有所失望. 我的想法是. 若果我停止去干涉妳的事的話. 妳或許會有個一直完美的故事. 起碼我不想做那個破壞的兇手. 說到底. 我就如身邊朋友說那樣膽小懦弱. 我沒種去愛妳. 不過有時令我困惑的是. 我切身處地地為妳設想也不可以作為理由嗎? 結論是. 真愛是由心出發的. 若果真的愛上了. 一切違心的都是罪. 那怕是天大的公理.

那麼對不起了. 我將會傷害到妳.
MIKE-XX 2006-10-17 20:53:14

你有新目標都好既,因為有d人受創之後,改變左佢地既性向,當然,我係唔會奉陪的.............

版主回應
甚麼跟甚麼啊...別說些令人誤會既說話...你既整句說話都會令人誤解 2006-10-20 02:19:33
Ray 2006-10-15 02:32:37

有我份出場wo~haha~

版主回應
我成日講起你架~~多d踩場la 2006-10-15 16:04:58
kawaii 2006-10-13 23:43:53

你地d留言真有意義…(包括我的)
哈!
。閱。

版主回應
哈~~~因為圖比文章早出了3日~~佢地等唔切

又一蜜運者..兩兄妹近期都春風滿面..加埋星爺既無敵桃花..個個都俾面黎踩我場..我今年實掂過碌庶la..haha
2006-10-14 04: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