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7:02:58Y P LOO

【活动 • 转捩点】

其实以前我是个蛮孤僻的人,除了校方规定的课外活动外,我就没参与任何的活动了。就在中四的那年,因华文学会老师的缘故,去参加了某会馆所主办的全国中学生中华文化营。这场文化营,对我来说是一个启蒙,且也是我的一个转捩点。

当初,当了两届的营员后,原以为在中五毕业后就会和文化营说再会了,没想到那只是一个开始。毕业后,很荣幸被营长邀请去当第三届文化营的工委。也因如此,我在筹办的过程中,开始学到了很多办活动的技巧也累计了不少的经验。且,也因为自己身在其中的缘故,才了解到要办一场类似的营会是多么的不容易。也就从那时候开始,我孤僻的性格就有所改善了。此后,也参与了许多的活动,就此而接触了许多在课堂上无法接触到的事物。

也许是缘分吧,能使我从营员的身份转换成工委的身份。很可惜,因一些原因没法再和文化营一同走下去。但,在这五年里一起走过的酸甜苦辣,将成为我记忆中的一块拼图,会一直深藏在我的脑海里直到永远。


开心 2008-12-30 17:06:20

这篇文章是我针对某报馆,某个征稿专栏而写的。没想到会被登出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