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0:00:55格格bulo

曉曉(125)

曉曉:妳們騙人...這不是真的對不對?...對不對......嗚......

于姃:曉曉同學~妳不要這樣嘛!妳這樣,害我們...也想哭......

她嗚咽起來

小茜:妳這樣子...蔡學長也會難過,...妳不想讓他難過的對不對?

曉曉伏在小茜身上,身體的抽動使小茜體會她受到打擊的痛苦。

小茜:來,把眼淚擦一擦,我們才帶妳去看蔡學長喔

曉曉:嗚......

小茜:...還是先扶妳回房間休息?

小茜要將她帶入屋裏

曉曉拼命擠出字句,對小茜說:我-想-去-看-他

于姃拉拉小茜,彷彿是在問:"怎麼辦,她現在這樣讓她去,好嗎?"的意思  

小茜點點頭

于姃:...我過去叫我哥還有蔡媽媽

小茜:嗯,我們等一下碰面。

 

 

醫院的氣氛原本就籠罩一股凝重的氣息,加上蔡媽媽跟曉曉兩個人的莫大打擊,使得這股氣息更深重。

一行人來到醫院的太平間,院內人員按照號碼牌的名單,數算位置,將冷藏櫃抽出,請家屬上前,蔡媽媽牽著曉曉的手,一同走向冰櫃.........

 

 

蔡媽媽:兒子,媽媽帶曉曉來看你了!

躺在冰櫃內的人沒有回應,倒是曉曉一聽見這話,就痛哭失聲。

曉曉:嗚.......

離她們有點距離的其他三個人,默默地站在原地擦拭眼淚。

曉曉的手放在冰櫃上

曉曉:仰秋,你起來,不要在這裡......跟我回家!...我們回家!你起來!......

蔡媽媽放聲大哭

曉曉:那天...你來找我...對不對?!嗚......,對不起,我沒有馬上回來...嗚......

蔡媽媽:曉曉......

曉曉:...對不起...對不起......

 

 

 

 

上一篇:曉曉(124)

下一篇:曉曉(126)

╣☆°舞媚漾㊣小優╠ 2009-03-19 10:16:42

真希望仰秋能奇蹟似的活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