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0:25:51蒼子

THE UGLY TRUTH

很久很久以前,正當宅男醫師還認為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時,正當宅男醫師我還搞不懂為什麼我的精誠已經完全定位,為何頑石還不肯點頭時。許多帥哥很熱心的跑來為我指點迷津。像什麼你可以藉機問女孩子的背包去哪買的啊?我也正想買一個這麼有型的背包送給朋友當禮物之類的話。

所以宅男醫師不得不狂推一位資深婚姻仲介人說的話:「我們對於外表和地位重視的程度往往大幅超出我們願意承認的地步…」

講白點

THE UGLY TRUTH IS=>很多招數其實比不上先天優勢(男生還是多練點內功吧,招式再花俏不扎實也沒用)…

宅男醫師前些日子看了THE UGLY TRUTH,發覺男人對男人就是比較寬容,所以他覺得男主角的show實際上是給女生看的。至於女生有無UGLY TRUTH呢?當然有啊!!帥氣的整外醫師其實不用作啥事就可以讓女孩子主動出擊了(根據學長描述,在人群中會自動隱藏的很好的宅男醫師當初在急診和骨科幫妹包紮過那麼多的傷口也沒那麼好運過)…

重點是,那整外醫師說過:「我以前五秒就能猜透一個女孩心。」之類的話。GOD!這代表他之前很亂不是嗎?怎麼女主角當下完全不在意呢?

一般人著墨在男性過分重視外表時,有無想過劇中女主角一開始顯露的心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