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3:16:11蒼子

這樣的女孩你要嗎?

今天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就是之前一位有錢人因為花心所以女友氣到不想嫁給他。結果他就花了一百萬買報紙廣告版面道歉,終於感動女人心,娶得嬌娘歸。當初我看到那則報導還說女孩看到男人展現的『誠意』,所以決定原諒他。

只是事隔不到兩年,男人又偷腥被抓到了…

於此看來,那個誠意真的是誠意嗎?是用錢堆砌起來的看起來就非常有誠意?還是女孩被閃亮亮的money炫到看不清了…

究竟是文字動人還是錢呢?

當然啦,錢的確可以讓一個男人變的非常有自信!!或許女孩當初是愛上它的自信也說不定啦。

所以說,展現財力,『浪擲』個一百萬也是把到想把的妹啊!!既然如此,就不能算浪擲,這男人也是有錢人,很懂得投資報酬的。他好歹知道那女孩愛錢啊!!

所以男人不是蠢蛋啊!!有時大方灑錢不是單單想要打腫臉衝胖子而已的。

唉,難道是因為我的存款還差一些才到百萬,不然怎麼….

啊,又扯遠了。回來回來!!

有時候宅男群族聚在一塊也會稍稍抱怨一下為啥那些開車的大學生總是有妹坐在旁邊?為什麼我騎超過十年的老機車就啥也沒有呢?

這時正氣凜然的同學就會回答:「那種愛錢的女人你要嗎?」

「為啥不要?你讀醫難道是為了去非洲奉獻?還是為了錢?你自己都不想吃苦,想過好生活了,還奢求女孩子陪你一起受罪啊!!」這問題我可是不知被問了幾十次了,早就知道該如何回答啦!!

不過凡事過與不及總是不好,如果要求太高我也實在負荷不起…

我還記得有次我和一位女孩在已經是我財力極限的餐廳用餐,不知怎麼談到女孩怎麼拒絕別人的事情。那時我笑笑地回答:「我不是醫學系的話下場只會跟那男孩一樣吧。如果你碰到比我傑出的,只怕…」我真是太誠實了,自己心裡清楚沒這光環我啥也不是。

「可是我念的書總是教我要力爭上游。」女孩笑盈盈,不疾不徐地回答。

「…………………………………………」那瞬間我竟接不下去。

唉,雖然我不能算窮,對人也是非常大方,但倘若你這樣碰到更好的就想力爭上游,要教我如何安心和你攜手共度一生呢?(真想問她念的是哪本書XXXD)

所以說,女孩愛錢也好,男孩好色也罷。總得有個極限,不能無限上綱的。不然當妻子年華老去就用一堆藉口在外頭亂來的男人你要嗎?

我們人總要面對一個事實,就是青春總有一天會逝去,所以如果是正妹,你要在意的並不是那男人現在究竟有多愛你,實際上,光外表就足夠讓一堆人對你如癡如醉了,而表現的多狂野其實是看個人本性,和愛你多深相關性其實不大。重點是他的人格是不是值得你託付比較重要,懂嗎?(如果才十七八歲想認識這種男人的,我可以推薦一位我剛上T大的學生啦,它的人格我掛保證!!但缺點是不太會表達情感。很耿直的一位男孩。)

男人也是!!愛錢??這社會你不愛錢能繁衍到現在嗎?這是天擇!!所以除了少數人天性喜好遠離人群去普渡眾生外,我相信任誰都是對錢有點喜好的。

因此自己沒錢別整天罵人愛錢,這是酸葡萄心裡而已。女孩子愛錢我覺得很正常啊。只要不是愛到看到哪有錢就往哪裡靠就大多OK了。畢竟,錢還是自己賺比較保險,整天想靠別人,別人也不是蠢蛋,你又怎能保證他不會在你失去青春年華後又去找更年輕的妹妹呢?

我們社會有很多似是而非的觀念,譬如愛錢還是好色都被認為非常不好。但這都是很沒根據的。實際上,愛錢可以促使你成功,美麗的女孩通常也是比較健康的一群。

其實就某些層面來說,這根本不能算不好,那我們憑什麼用這去斷定一個人的好壞呢?

上一篇:職業的屬性

下一篇:星野銅鑼燒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