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1:36:34蒼子

不知猴

很顯然,只要沒有愛情滋潤,事業要成功真的不是困難事…

所以莫名其妙我又答應一個新工作…==

(我只要一發情,就完全不想工作。所以赫然驚覺自己相當原始,跟許多動物一樣有明確的發情期。差別不過在我是好幾年才一次,和那種一年一次的還是有差,當然就更比不上一年四季都是做愛好季節的人兒了…。那我就搞不懂我這種比熊貓還難繁殖的動物為啥大家不愛護我!為啥我為了刺激自個發情而學熊貓看AV大家要這樣指責我!!)

這也算用肉體充實填補心靈空虛的一種方式嗎?

不過現今的我就算是偶蹄公主再世也別妄想我加課,所以一開始就跟家長說定絕不加課,即使她女兒物理已經上了一年還是一張白紙的純潔狀態…(不過幾乎每個找我去的都是這樣啦。)

家長當然很急,學校和補習班之前一個禮拜將近十小時的轟炸學生都學不會了,如今我一個禮拜區區兩小時如何彌補之前不足和兼顧進度呢?

其實這問題我也想過,天曉得我知道該怎麼辦?我可不是賭神可以隨隨便便就變張三出來的。可是我還是很鎮定,跟家長說沒關係,反正就一步一步慢慢來,重病要緩醫,待病留人才能活得常常久久,英特爾創辦人最新自傳標題不也是只要活著就是贏家嗎?(跟射雕英雄傳裡周伯通講的一模一樣啊!!)

可是我是王牌,學生成績不好我也尷尬,所以我提供一個好方法給這位家長。我說:「我現在有一位學生XXX算是特例,一開始就被我蹂躪,啊,不,是教導。所以雖然年紀跟你女兒一樣,但保證觀念比諸多大一醫學系學生還清晰,重點是他是我教的,思路和我連成一貫,請他幫你女兒解題可以節省我不少時間,這樣我就可以專心講解觀念。進步可以因此快些。」

「喔。這學生跟我女兒同一國小。」(最近學生們的關係都好像近親繁殖似的。)

「那你女兒認識嗎?」

「知道他是誰。」她女兒羞答答的回答。

「恩,所以可以嗎?」

「同學會尷尬吧?(謎之聲:高中生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那個家長會贊成?)不能請姊姊解題嗎?」(這女孩的姊姊也是物理高手。)

「每次我問姊姊都解很久。有時一題要三十分鐘。」這女孩在一旁補充說道。

「恩,最好一開始解題者的方法和教書者一樣比較能加強觀念。」我不好意思直接明講這學生她姐已經鳥掉了…

「好,好吧。」家長非常擔心地回答。

…………………………………………………………………………………………

改天我去那男學生家裡上課,順道跟他提起這件事。問他知道這女孩是誰嗎?他的答案是完全沒印象。我想想又問了一句:「你國小時成績不錯吧?」

「很爛。」學生漫不經心的說道。

「很爛?」這樣會知道你是誰?最好是啦!!

「恩。」

「你是不是縣長獎?」我又逼問。

「是,是啊。」學生似乎被我的明察秋毫嚇了一跳。

「靠B!縣長獎叫爛?」

「可是我們國小一個年級有十班啊。」

「你是不是經常被叫出去領獎?」

「…………………………………」(沈默)

「幹,果然。你不那麼出風頭人家會認識你?」

「我………………………………」

「算了。這工作看你要不要接。我高中學長也很傑出,在補習班當板童(擦黑板的)一小時也不到一百塊。如今你有我背書,薪水也不會虧待你。自己想清楚吧。這算是個磨練。」當然,也是把妹的大好機會…

這小子真是不知猴,行情竟然那麼好!!看來改天不好好修理他真的不行。

…………………………………………………………………………………………..

緊接著第一次去幫那女學生上課。我問女學生:「我那學生XXX說不認識你。你和他同班過嗎?」

「國小一二年級好像同班。但說實在我也忘了。」

「恩,沒關係。到時如果來幫你解題不用怕,反正也是一副癡呆樣。」

「哪會!他看起來就是一副很聰明的樣子。」她好快地反駁。

「是嗎?我今天問你的問題他當初也都答錯啊。哪裡聰明啦?」真正聰明的人是我才對啊!!小姐!!他得叫我老師耶!!難道這世界真是曖曖內含光嗎?

「就……………………………………………」

………………………………………………………………………………………

上完我有事趕去和另一位非常優秀的女孩兒見面,閒聊間跟她提起我想安排男學生去教女學生這趣事。(我的確是覺得很有趣才這樣做的…Orz)順道講了講以上這些應對。然後發表一個重要結論-在高中之前,課業成績優良的確是把妹的一大利器啊!!

「小孩子嘛。蠢死了。」這位曾經喜歡過一位後來上T大電機男孩的女孩兒說道。

「是啊,挺蠢的。」我面帶微笑的回答。

唉,只恨當初我不懂小孩那麼蠢,因此沒好好認真唸書真的後悔莫及啊!!這種純真的蠢通常一上大學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也就是少壯如果不努力,老大真的徒傷悲啊!!(這樣勵志效果一定非常好)

(當初國文課本的解釋似乎得改一下才對…)

上一篇:語言暴力

下一篇:兩支籤

瓶子 2007-05-12 16:48:30

嗯...課業成績優良的確是很好的把妹工具,因為可以藉教功課之名多製造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如果又加上打球很帥氣,那更是紅到不行,男生還是要有讓人崇拜的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