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07:08:24蒼子

極致完美的搭配(限制級)

川流不息的車潮,瞬間轉換成一位年輕女孩走向窗戶的景色。然後馬上又跳回先前車潮的場景。

當熟悉的鋼琴旋律漸次響起,我腦海同時浮現薩提Gymnopedie No. 1的影子。沒錯,是這首經典樂曲沒錯!但我無法跟在音樂廳裡頭一樣閉起雙眼仔細聆聽這回又有怎樣不同的差異,只能任由音符流竄腦海,因為螢幕的畫面也開始變換了。

女孩開始漫步在街道,與同時觸不到也看不到的角色交談,我有點茫然,因為或許她在與我交談也說不定。

終於,又回到了房間。帶有印象味道的古典樂也在時間轉移中悄悄的噤聲不語,但我心依舊停留在被其牽扯起伏的浪漫狀態。

女主角再度和觸不到的戀人談話,看她一臉清新脫俗的微笑,即使半句內容也無法理解,我還是心動。

豈料?

一隻鹹豬手突然就這麼大剌剌襲來驚醒了我的美夢?看的明明就是景色明亮、配樂優美的日劇,怎麼接下來不是精緻唯美的床戲?我急忙察看包裝,沒錯啊,上頭字形大剌剌的自誇是日本航空版急送來台的精品,怎麼?

我終於醒了,當我看到那萬惡的淵源,讓人無法清楚明白內容的無敵障礙-馬賽克時,我就醒了。

這AV拍的還真唯美,重點是配樂竟然還用上古典樂裡經典之作的薩提Gymnopedie No. 1。真令人感到詫異不解。

不過話說回來,這讓我想起一件往事。一位女孩曾經對我說過這麼一句話:「我真的無法把你聽的音樂和看的影片做連結。怎麼辦法有人邊聽那麼優美的音樂邊談A片?」

「啥?」我一聽竟然完全不知該如何應答?只好敷衍了事的說:「怎樣,不行啊?」

事隔多年,這話還是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因為它的對比實在太強烈沒錯,強到我不知該如何替我自己辯解…

一個舉止像雅痞紳士,另一個充滿變態意涵。這跟理性與感性間彼此要做連結一樣的困難。

那整天操控我外在舉止的自我究竟像什麼?

自從被她這樣虧過以後,不知為何我對AV配樂越來越顯的敏感?我赫然發覺日本AV真是兩個極端,有超過激系列,也有女優女神化的商品擺在架上。那種女神化的商品有些單純是女優畫面拍的真的太過火,比偶像劇還美是想怎樣?害我一直戒不掉這習慣,真是…(這樣開脫可以嗎?)

隨著時代進步,才二十年光景的AV工業也在日本人精益求精重視個個環節下急速成長,譬如女教師系列,抄在黑板上的數學圖形和公式就我熟悉的部分還沒出過錯,而且圖形也真的挺正確。不像我最近看的一部歐美片,明明就是男醫師在對女病患做腹部扣診的檢查,那種極不專業的動作連我這被醫師說要好好練習的扣診白癡看了都想搖頭。

最近配樂經過我重複播放聆聽過後(天啊,我研究這幹嘛啊?應該直接跳到重點才對啊!!),發覺有些真的橋段可以上檯面,不簡單,真的不簡單。如果台灣人追求完美的精神也跟日本人一樣就好了。

說實在,真的很難從別人對我的個別形容塑造成一個完整個體。我竟然榮登某人的演說題目,這簡直跟國父孫中山是同一等級的偉大!但我亦是某人連走在路上不小心撞見都還刻意表現不屑感覺的可憐蟲。所以真的是時勢造英雄,這世上沒有人可以面面俱到的。

撇開這個不談。

我常在想,如果今天小馬哥這等人物去買日本愛情動作片被水果日報爆料,那麼他的支持度會不會創下最大跌幅?小馬哥被懷疑貪污都還只是生平最大污辱,人家一說裡頭有女性內衣的發票他反而決定提告?所以他真正重視的是什麼大家可以好好討論。說實在,這回他也是衰,我個人相信他不會A什麼錢啦,所以天有不測風雲這話說的真好。

看到螢幕中的美少女正愉悅的享受人生,我的腦袋又無法思考,血液都因為重力因素溜光光了(?),有點煩悶,為什麼我就是沒法跟小馬哥一樣半夜醒來念中庸,我總是習慣性的又將電腦打開,欣賞聲光娛樂效果十足的小電影,難怪台灣女性沒法對我和對小馬哥一樣的如癡如狂,即使外貌差距不大(???),但終究敗在形像塑造這臨門一腳…

好吧,我承認,我偏愛美女圖勝過風景圖,於是之前藉口轉載文沒人看所以要貼美女圖衝人氣是個大幌子,真實情況就是作者連早上起床點個幾篇古典詩詞來賞析都希望有美女相伴…

古典詩詞配上美女圖?聽著古典樂大剌剌談A片?似乎真的有點怪。可是大家想想,AV工業進展到現在,這種情境也越來越多見,所以這可謂是人性極致成熟的完美搭配。以前那位女孩實在是太不懂事了,而我竟不清楚自己在不知不覺間早已達到完人的水準,真是太低估我自己了。

想到這,一回神才驚覺已經演到重點(重點是啥呢?),所以就專心欣賞吧…


路人 2007-06-03 11:00:39

古典詩詞配上美女圖?

還好呀, 中國古代文人不都是一邊吟詩作對,
一邊上x院

愛情條約 2006-11-30 17:20:27

哈哈哈

不過難得有人會把看這愛情動作片的事情拿來寫報台耶

你也真有意思

報台是死的 文字隨人寫 所以文是活的

只要有人願意看 其實寫得露不露骨 或真或假都ok吧



但我還是要說 看你寫的東西 這習慣要戒掉還真難= =

從不知道多久以前.....大概我真的很愛看人家的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