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2:29:22蒼子

閒談莫論人非

今個早上朋友約我一起吃早餐,因為上回睡回籠覺睡過頭讓我今天義無反顧的準時赴約,然後兩人就在春水堂吃吃喝喝了起來。

然而,當我們吃完之後又有一位女人來到,看來也是我朋友約的(看來他常靠吃早餐拓展人脈),因為我不認識,所以就彼此介紹一下,我是學生她是老師,我以為看他跟朋友的熱絡程度應該也是在音樂教室工作的吧。我朋友說這女人家是高級的人車分道別墅呢。雖然我不知道人車分道是啥意思,但還是覺得很厲害的感覺。

彼此一聊當她知道我在哪念醫後突如其然問了我知道XXX嗎?因為常被朋友問慣了,想說在音樂教室教書常認識一些醫生也是正常,所以我就大方的說:「認識啊,他很特別,是教我們基礎學科生理唯一的一位醫生,教呼吸生理那一部份。」

「那學生對他的評價如何?」

「恩,他很喜歡問學生問題,問題是那時候我們才三年級剛開始什麼都不會啊,所以都被電的慘兮兮。」

「那會很緊張嗎?」

「當然啦,被叫起來不會很慘,他又會電說這個很基礎應該要會啊。所以大家上課都緊張兮兮的,然後他又很喜歡出作業,真是。」

「嗯,他是很喜歡緊迫盯人沒錯,又喜歡責備人。你們可以跟他說你以前自己也不會啊。」

「哪敢啊,他是老師我是學生,怎麼敢?幹在心裡就好啦。」

「嗯,還有什麼特別印象呢?」

「就上課手機響不停啊,看來病人很多,應該是大牌醫生吧。」

「那你們手機會響嗎?」

「又不是老師怎麼敢響?」

「嗯,你知道嗎?他是我老公。」

「…………………………………」突然變的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