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34:11蒼子

個人身分並非學生?

今個回家時由於無聊翻了翻我家訂的統派報紙,看到倒扁的大幅報導,還有說什麼部落格烽火連篇,挺扁的紛被圍剿,那因為我天生很怪,覺得這樣不公平,只好也去剿剿倒扁的啦。

話說有幅圖片是這樣說的,一位台北超級名校的學生穿著綠色制服上台大喊倒扁口號,然後強調以個人身分出席倒扁並非學生。

嗯,實在是太偉大了。

只不過我想說的是既然如此 就請你不要穿制服上去,謝謝。想引人注目用這種方法實在有夠噁心,她難道不清楚制服就是代表學校嗎?想避嫌很簡單,帶件衣服去學校,放學時換掉制服再上台就好啦。

這種小孩子真是,想出風頭還刻意遮掩,是不是都被馬主席給教壞啦?

今天她這樣說實在是欲蓋彌彰,但倒是讓我想起之前去國家音樂廳還是戲劇院時,常看到一樣的學生穿制服去欣賞,這就無可厚非了,我覺得學生嘛,有時方便就好。

但星期日去到那裡一樣還是看到一堆綠色制服的學生在那排演有的沒的,譬如朗讀比賽,明明就不用穿制服,一眼望去竟然將近一半的人穿制服(有人穿有人沒穿那顯然就是不用穿啦。),大夥都清楚這是一件顯眼到不行的衣服啊,啊是她們學校太多窮人,所以一堆學生都只有制服嗎?應該不是這答案吧,或許想引人注目才是原因所在喔。那時我跟白癡軒討論的結果就是如此,不過,想引人注目不是什麼壞事,看到她們選用這種方法覺得挺棒的就是,因為不用花什麼錢啊,哈。

但今天報紙上那位就…

如果連你嘴裡都已經迸出以個人身分出席並非學生,那顯然是你很在意嘍?既然如此,為何不稍稍麻煩點帶件衣服替換呢?這樣一切問題都解決了不是嗎?

所以她心裡想的或許不是說話字面上的意思吧,那群看她穿綠色制服就拼命拍照的記者們難道沒想到嗎?

上一篇:閒談莫論人非

下一篇:變態宅男

愛情條約 2006-09-15 10:35:57

贊同站長的感覺

穿制服上街頭
又強調以個人身份登場
那是怎樣

俺自己如果說這樣的話
就不會讓外面將俺學校跟我本人 劃上等號

那個北x女

難道是太天真
還是睜眼說瞎話呢…

Sirius 2006-09-14 22:37:51

納可以代表
某一個族群的人
不一樣的反抗勢力
畢竟 北x女 跟 非明星學校倒扁

給人的感覺差很多

青蛙 2006-09-14 00:44:33

呵呵呵~我覺得見解還滿有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