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8:30:47蒼子

20060627光華掃地僧

伴隨我走過青澀年華的光華商場在半年前被拆了…

所以我會不爽小馬哥是有原因的不知大家了了沒?

不過談到光華商場,我對它的印象其實起於一本八卦雜誌,裡頭當然有幾張商場照片,上頭擺滿了看不清楚的光碟…

(我拿放大鏡看還是看不出來啊 解析度不佳有時很麻煩的….)

這本雜誌對光華的介紹是如何呢?

簡言之就是那裡是個淫窟啦…

於是正值國三青春年華,於是懵懂無知的我決定跨考北聯去那一探究竟淫窟究竟是什麼樣子…,不然只怕我怕我對它有什麼誤會就不好了…

總不能憑藉幾張模糊不清的印刷圖就給人亂戴帽子吧?

我是絕對不做這種事的!!

所以去學校報到的第一天我馬上找位同學不恥下問的打聽光華商場在哪?那位同學就是馮哥,所以我們直到現在依然保持聯絡。他解說的十分生動有趣,彷如我已經可以藉此言語一腳跨站在光華門口一樣。

據說我是問對人了,因為他說他家就在光華附近…

所以應該不是因為被問太多次才如此熟捻怎麼解說吧?我想是因為從小就對環境熟悉的緣故…

可是我看他一副容光換發,菁華四射的模樣,總覺得一位如此有氣質的男孩是不會跟淫窟扯在一塊的…。於是我一有時間馬上依他指示按圖索驥也跟著到光華尋訪探視。

恩,真是個好地方….

一樓擺滿諸多電腦視聽器材,地下一樓也擺了許多視聽軟體,軟硬兼具,搭配的恰到好處真是沒話說啊

但我向來對硬體沒啥興趣,聰明人當然是走軟體路線,於是乎我一股腦兒就溜到樓下劉姥姥逛大觀園啦…

接下來大夥也該知道答案了吧XD。宅男不是叫假的,光華從此變成我家後院了…。但也因為如此我變的有點沾沾自喜,總以為我對他的瞭解已經到了可以心心相印的地步…

聰明人都知道光華商場周遭還有許多令人嚮往的新天地,這也沒話說,光華畢竟太擠了,每當我段考結束去那晃晃總感覺呼吸困難,心悸不已。可能是缺氧太嚴重兼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吧,我心想…

新天地有一個據點名字和光華好像,一樣也有上下兩層。我耳聞大名許久後終於決定欣然規往…

不去還好,一去到還真發現一個新天地。那裡樓上還好,樓下在賣無碼耶!!

(『無碼』這術語不懂的話讓我稍做解釋吧,簡言之就是沒密碼的意思…所以可以直接清晰透徹整個內部…)

我驚喜不已,認為念到高三終於發現新大陸也算不虛此生了。回到學校後我大力在課堂宣揚這塊新天地,畢竟我是大方的,想把新發現和喜悅分享給每一位同好。

(同好?)

(啊不小心打太快打錯了,是同學才對…)

但可能是因為我太過高興而過份招搖吧,說到來坐我前面的同學終於忍不住的轉過頭來回了一句:「樓上也有賣無碼,兩家是同一個老闆。跟他說他就會賣你了。」

乍聽此言,我愣住了…。直問你是不是在欺騙我的感情?

然而他再也不說話了…,重回守口如瓶狀態繼續念他的書…

沒辦法的我只好又急又氣的趕快找個時間又去一次新天地明查暗訪。終於,我親眼目睹樓下員工去樓上調貨…

我同學說對了…。我自愧不如,自認對光華無所不知的我念到高三知道的竟然還比他少…

(那他到底是幾歲開始去那逛啊?)

他爸據說是某醫學中心的主任級人物,而他自己的表現也極為亮眼,在老師眼裡是位標準好學生…

台北人果然個個深藏不露,就連我們班上也有一位光華掃地僧哩…

(看來我當初是問錯了。馮哥雖然是書卷,但在這方面也是小角色而已…)

天邊一隻強 2006-06-28 03:42:14

果然不愧是高手高手高高手(鞠躬)

不才也是到高中才第一次踏入光華呢...
現在換新地點還真是令人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