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7:30:05蒼子

20060608教學逸事

家教也快四年了,當然教過不少女孩子。不過高道德標準的我從沒想過對學生下手,這讓一堆宅男伙伴們直呼可惜與扼惋。唉,他們在那想歸想,還以為日本愛情動作片的劇情都是真的啊?

但還是碰到一些難忘的趣事。

即使我是男生,學生是女生,但相處久了俺還是可以博取對方些許信任。

有一次,學生的弟弟走出房間後,我正開始想要教書。結果學生神神秘秘的對我咬耳朵:「跟你說喔,我知道我弟弟的A片藏在哪裡。就在這天花板的上頭。」

俺:「……..真 真 真的嗎?」(雖然俺有在看 但裝清純有時是必須的!!)

學生:「真的啊。」

俺:「那他都看些什麼?」(因為專業上的好奇,終於還是忍不住問了…)

學生:「草莓牛奶還有大埔安娜之類的吧。」

俺:「那他看的八成是R片,不是A片啦。」(專業是無法取代的!!)

學生:「有什麼分別嗎?」

俺「…………。課本拿出來。」(終於決定還是不回答這我知道答案的問題)

學生:「哪裡不一樣啊?」

俺:「所謂溫度在古典熱力學代表的意涵是……」


有些事即使知道答案還是說不出口….。但她弟藏在天花板還能被她發現,這女孩果然不簡單!!


另一件

那天俺去到學生家時,她的房間有點小亂,於是她衝衝忙忙的收拾一下。而我也靜靜在一旁等待。

當她撿起外套時,一包小玩意突然掉了出來….

蝴蝶出現,有如曇花乍現

她視而不見,而我裝作沒看見

但不知為何,兩人還是不約而同『啊』了一聲…

我想,我倆都還不夠成熟…所以那天上課有點小尷尬。

如果當時我如果故做輕鬆的問她:「你是用靠得住還是好自在?效果如何呢?」那結局會不一樣嗎?她會覺得我幽默風趣還是馬上把我fire啊?

這是個好問題,各位宅男同志們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你的宅男同學 2006-06-10 21:20:24

ㄟ~~別誤會
我只是納悶你為何沒對學生下手
可沒慫恿你真的遂行染指之實啊.....
(話說回來,對未成年的下手是會吃官司的,千萬別一時色迷心竅!)

---以上是宅男伙伴之一的澄清與說明,還有告誡---
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