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1:07:33蒼子

20060518敗給了抹茶紅豆麵包

20060517

就在那天,我在十八觀用餐的日子。幻想隔幾桌精神科主任與家庭成員聚餐的美好場景能在十幾年後在我身上重演…

呆呆的,我呆呆的往窗外外望著…

到底還要幾年呢?我猜想著…


突然!!『亞軍』出現了!!

(亞軍這禮拜真屌,詢問度破四…成為單週冠軍!!)

小木馬學妹蹦蹦跳跳的迎面走來,穿著合身的套裝,搭配側背小包包,慢舞卻輕揚那青春的身體。她也看到我了,有點驚訝,原想走進餐廳講話卻又猶疑一下,終究還是走了。

是趕著『準時』去赴約吧。真是位有時間道德觀的女孩…

我不得不這樣猜想以慰藉我那瞬間期待卻又馬上被傷害的心情…

罷了,繼續用餐吧。等會兒靠修理學生來獲得好心情就可以!!啦啦啦


又過了大約七、八分鐘,她竟然又出現了!!除了手上多個麵包外,慢舞也變成快舞了…

點點頭示意一下,就這麼又蹦蹦跳跳的消失在我眼前…

手裡拿的該不會就是她之前暱稱說過超愛的抹茶紅豆麵包吧?看她邊繃邊跳還忍不住邊咬一口…

因此剛剛她『猶疑』了一下然後選擇繼續前進不是為了守時,而是為了這麵包?

所以結論就是學長魅力敗給了這抹茶紅豆麵包…==”

剎間突然有點不想活了…

不過再怎麼不想也得先吃過能讓正妹如此著迷的麵包才行!!

(為了一個麵包蹦蹦跳跳那麼久也是厲害)

美女喜歡的東西都好怪,真的很難捉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