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23:22:47。相信。希望。

夢見老爸

昨晚,不,應該算今天清晨了吧!我竟然夢見了去世許久的老爸?!....

夢的細節我已經不是那麼清楚了,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老爸派人來遣我前去見面,派來的人告訴我,老爸說他已經
十幾年沒見到我,很想見見我...』
在前往的路上,我一直在猶豫,我究竟該不該去?但是我們豈止
十幾年沒見?二十幾年快三十年都有了吧!一路上我思緒翻滾著,
鼻頭酸酸的,眼淚早已泛滿眼眶,不斷反覆的問自己若真能見
到老爸,該說什麼?還能說什麼?
甚至中途還氣憤的問自己:『幹嘛去見他?都那麼久沒見了,現在
見面有啥用?能改變什麼?』.....夢裡泛淚,但夢裡外的我,卻是
邊睡邊掉淚....

或許是這激動的情緒使我突然驚醒了吧!總之,我始終被自己的
猶豫牽絆著,到頭來還是沒能見上一面。這樣悲傷的夢,我不是
頭一回夢到,但是自老爸過世後,我卻始終沒機會在夢裡夢見他。
究竟這是什麼樣的機緣讓我終於有機會能夠一圓夢見他的夢?
不管這是真是假,都讓我今天情緒翻滾著,甚至哭著醒來後,
又繼續哭著入睡。我知道這不是他能選擇的,但也不是當時
小小年紀的我能處理的;我今天的命運不是他造成的,他的
命運也不是他能掌控的!

本來已經逐漸遺忘老爸的長相了!昨日一夢讓我又重新想起他
的樣子,其實我不怪任何人了,因為我們都有各自的人生旅
程,中間來去的人很多,誰也不確定誰會在哪一站突然下車,
唯一肯定的是,我們曾經擁有共同的時光。

老爸,如果還能再夢見你,我一定會去看看你,
並對著你說:『嘿,老爸!好久不見~』

部落格專用相簿


夢見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