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7:14:44。相信。希望。

其實我好想你們

昨天的心情,是這陣子以來,最糟的一次
一個人在廁所裡,想了好多該想不該想的,
在空無一人的家裡,用盡力氣的大哭,
放聲的無聲的用力哭…

我真的真的不想這麼矛盾 在收到你們大家的關心後
還得裝作不在意 還得裝作我還可以
我其實好想好想待在你們大家的懷裡
告訴你們我的心情 告訴你們我的難過 告訴你們我的挫折…

一直不敢打電話回去 怕聽到你們關心的問候
一直好想回家看看 卻又怕見到你們眼裡的不捨
總是這樣 經常這樣 在每個反覆想起你們的夜裡
獨自一個人 又躲在哪個角落裡 呆呆的掉著眼淚 想念…

為什麼人一定得學會堅強 為什麼我一定得這麼堅持
即便生活難受失落 還是不吭聲 面帶微笑的相信我可以
即便他總是放你一個人 在你最需要陪伴的時刻
擦乾淚痕後 依舊傻傻地等他…
愛情讓我學會成長 想念讓我學會堅強
你們的愛包容著我任性 他的愛包容著我的孩子氣

不敢說現在的我 已經很獨立 很堅強 但是 …
我知道 沒有你們我撐不到現在 沒有他的存在 我不知道自己的價值
還得忍受多久 這種相隔兩地的生活 還得堅強多久 這種強忍思念的陪伴
我不想只有一個人 卻又捨不得放下他-- 遠走
為什麼日子 有時看似自由卻難熬 ?
為什麼生活 看似甜蜜卻寂寞?
為什麼 明明很想念 卻得裝作沒什麼?
我真的真的 好想好想 看看你們 聽聽你們 窩在大家的身旁…

其實我 只是 好想你們……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搬家

Afalol 2007-06-18 11:32:53

思念的滋味不好過喔!!
別讓它佔據整個人生,
否則,會受不了的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關心,我也知道別讓它佔據整個人生,可是人生偶爾也需要思念來調劑,它既是苦也是甜…我是太久沒回家,想家啦!但是回家也要有錢和有閒,兩者若缺一,則家就只能遠觀、遙望… 2007-06-18 16: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