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1:54:39健素糖小花

懶惰病

我今天想起一個小時候聽的故事:

古代有一個很懶惰的女人,懶得下床、懶得下廚,做什麼都很懶,

有一天,她老公要出遠門,(應該是老公吧?)

因為擔心老婆會餓死,所以做了一串大餅,掛在老婆脖子上,

叮嚀老婆,肚子餓的時候,就吃這些餅唄。

大家猜猜最後故事結果怎麼著?

結果老婆還是餓死了,

因為她把下巴處的大餅吃完之後,連動手把後面的餅轉來前面都懶,

於是老公回到家裡,只見到餓死的太太,空留遺憾。

 

忘了怎麼聽到這個故事的,不過這個劇情好像可以套用在我身上,

我想,我的懶惰病應該比愛吃病嚴重,

只要到了假日,我根本可以一整天都窩在家裡,

什麼都可以不吃,只因為懶得化妝、再打扮、再出門、再買食物,

所以就餓著吧。

 

想一想,我應該算是個依賴性很重的女生吧,而且還是一個生活白痴,

也是需要有個可以依靠的男人,

可是到了這一天,我好像又會變成照顧兒子的媽媽耶,

怎麼辦?我不會裝弱耶;應該也不是不會裝弱,是我太愛逞強了。

 

沒什麼,只是要告訴大家,上一篇最後的用意只是希望大家幫我留意單身男子,

我真的沒有背著你們偷交男朋友呦。

 

上一篇:心想事成

下一篇:價值

514 2009-01-17 13:50:53

厚 難怪我們一直單身
因為在我們身旁的人都是單身啊
看來 真的只能纏著阿忠夫妻了......

廖小婷 2009-01-12 16:17:52

哈哈 我想如果妳交了 應該也藏不住吧 ccc...
下次認識新朋友ㄉ時候我會記得帶你去ㄉ
乖乖 我們一起努力!
另外妳說ㄉ吸引力法則 聽說
跟什麼樣的氣在一起 就會擁有那種氣哦
我的意思是 努力跟戀人黨黏作伙吧 這樣
喜氣吸足了就能招好桃花了吧 哈哈哈
那我黏阿忠&阿娟去....(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