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1:50:55健素糖小花

人們總說,都會過去的。

接到你的電話,
在很久不見的以後,
在充滿快樂、幸福又緊張的午後,
兩千零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你的喜怒哀樂總是不形於色,講話略帶保留,對自己的故事輕描淡寫,
有些時候你刻意保持距離,彷彿這個社會有太多危險,
你披上自我防衛的保護色,你要自己成為你所謂的A型男人,
因為你總是說無情冷漠,還要不在乎輕重的灑脫。

我沒有你的消息,雖然我們總在MSN上面相遇,
但你的暱稱永遠是不帶感情的大名加貴姓,
我無法從暱稱窺探你的心情起伏。

我沒有聯絡你,雖然我們該還是好朋友,
但我的感情再也不要拖泥帶水的沉溺,
我無法從她的背叛讀到你的放棄。

我其實已經忘了你好一陣子,
也不想聽說關於你和她的一切,
不願再心疼你的專情她的出牆。
那時我其實人在外面,
但你問我:「在家看棒球嗎?」
我卻還是不加思索的給了肯定的答案,
你要我在球賽結束撥電話告訴你比數,
我還是爽快的答應了。

怎麼,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懂拒絕你?

怎麼,直到了現在,我還是希望過跟你一樣的生活?

......................................................................................................................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當初我們看的冠軍賽不是味全的最後一場球,
我們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現在?

上一篇:稀薄

下一篇:waiting for wh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