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22:46:27健素糖小花

waiting for whom?

我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天晚上這樣,
緊貼著電腦,手不斷點著滑鼠,瀏覽網頁,看著一篇又一篇文章,
其實我的心情應該是愉快的,尤其是那些不認識的人的日記分享,真的超好笑,可是我反覆聽著「waiting for you」,而淚水竟然在眼框打轉,
我一點都搞不懂是怎麼一回事?

在真實情境,我最怕等了,我討厭遲到,那讓我焦慮,讓我拿著書裝氣質的時候,不停看錶,不斷抬頭,持續心跳加速。但是我卻一直在等待,
沒有你的時候,等待心上人;暗戀你的時候,等待見面機會;
熟識你的時候,等待你的噓寒問暖;然後戀上你,才發現等待好長好遠;
而我曾經以為等待就會有甜蜜的果實。

嘗試喜歡過幾個人,從等待到失望再到等待,我終於知道,
用心灌溉的種子經過發芽期也未必開花,然而園丁卻繼續為它翻土灑水,
原來是風來了,帶它到了另一個心田裡開了一朵美麗的小花。

我在等待的時間,錯過了一些人,那些說要讓我的花園增艷的人,
可惜園丁卻仍然耕作著那畝不存在的田,任由其他可愛的花朵枯萎,化做污泥,其實,汗涔涔的園丁需要一棵強壯的大樹乘涼,
淚潸潸的園丁需要一片舒服的草地棲身。

等待,失望,還是不懂,你還在多遠的一方?
相遇,錯過,還是不懂,你所謂的「我該得到的幸福」......



******************************************************************************
Waiting for you
作曲:胡彥斌 作詞:曾琳智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你的眼睛是一彎深邃的湖水

而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 為何你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只到永遠

歌詞來源:歌詞帝國。
******************************************************************************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喜歡誰?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愛過一個人?

上一篇:人們總說,都會過去的。

下一篇: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