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9:29:07古早甜

迷藥丸

是不看人聽音樂
是看人而看電影
一如 不看人交朋友 但是看人而環境長短


無關死忠 也不是不死忠
純粹喜惡 感覺的執著
今天 待會 會拿到手(燒)
也幫dog預購了美版
雖然 MV有些芭樂 讓我感覺有U2 歌的feel
而且一開頭畫面 就來個肥滋滋 綠油油大蟲><(倒彈 撇眼)

主唱查先生 型轉的有些油 ,麥克的Rap少太多 是缺點
(MV feel沒以前那樣有驚艷與喜歡)
但 爆炸頭愈來愈有型 整張臉快被淹沒似的 酷~
讓我浮現 槍與玫瑰的精典

沙漠教堂婚禮與葬禮MV  吉他手
獨自站在教堂前 飆吉他 蓬亂的爆髮混著風沙 混著聲嘶力竭地也悲傷的音
吼~ 我也想看28週毀滅倒數2......(F看了 =”=)

剛看了戀愛沒有假期也看了血鑽石,失落的回憶,冥王星早餐,好滿足 好手氣

前年28天毀滅倒數1上映 衝著猜火車&Danny Boyle與Cillian Murphy而看,
看完除了對女主角有點...普普~ 搭配的音樂倒蠻有吸引我
朋友卻不領情這片...推薦蓮 看一半就被打槍.....=”=.....

But,我猜想 不愛看的或看完後悔的人 應該是誤會吧
誤以為是預想中的電影類型 抱著認知而看電影~
if...了解Danny Boyle的電影 就能有不同的想法吧 應該不會錯了
看電影 不能以電影宣傳朔造出的某種形式 去看待
(尤其是這類導演)

像~28不該以驚悚片去看 太陽浩劫也不以科幻或災難 英雄片
該知道Danny Boyle真正要傳達的

令人發狂的末日病毒 or 即將衰竭的太陽,只是故事裡的小梗、一個肇因罷了
Danny Boyle擅長的 表達的 是人性真實面,黑暗面
通常有兩個選擇給你 是勇氣對抗 or消極悲觀呢

28天1裡,強勢病毒侵襲 人類遭逢浩劫當下 掀開深底的人性面,你會如何?
是Cillian Murphy等人正面思考後的希望與不放棄
or 絕望下的黑暗(妄想組織軍隊自成一國甚至連繁延子孫都計畫完全)

Danny Boyle導的電影很少
卻都一貫藉著各種災難與危機 考驗人性價值
因為猜火車
而注意 而喜歡 Danny Boyle的電影
(太陽浩劫這部沒看到)
這次的 28週-全球封閉 換別的導演,但他還是在~只是變成監製
所以我還是很期待看這部片

因Danny Boyle
而注意 而喜歡 Cillian Murphy的演技
他倆的組合是完美。

因Cillian Murphy
看過~ 28天 赤眼玄機(唯一反派角色) 玩命911 冷山(大排太多so僅出現幾分鐘) 吹動大麥的風 冥王星早餐...
剩下 戴珍珠耳環的女孩 太陽浩劫這兩部還沒看,與不太會想看的蝙蝠俠-開戰時刻
If......”純真小孩”這類片 該給政治客看......(偷F的話)
那麼

”血鑽石” 要給愛鑚的上流人看 (體諒貴婦難懂怕深...可先拿軍火之王淺嚐)
失落的回憶~ 給內心愧疚譴責的人看 趁來得及之前 得予補救的契機 
冥王星早餐~ 給極需勇氣&愛的人(不一定是同性戀) 去感受
  (Cillian Murphy演技~讚,飾演被遺棄無父母的嬰兒,到成長後 喜歡扮女的男同志。面對人生困境與追求愛 跌跌撞撞 仍永遠以笑面對 挺胸前行
 
哈~PS:上面劇照右邊的胖胖人 ...是28天電影中 跟女兒躲藏在大樓頂住家 救了Cillian Murphy與女主角,...後來”被鳥害死”的同一人
Fresh 2007-05-20 02:01:43

那個
劍潭有二輪電影我都不知道
有陣子跟它很熟..
談了戀愛就會跟某地方混熟
然後又變回熟悉卻又陌生的傷心地

走阿
去旅行
我也想去東邊哈

版主回應
有哇~在小巷子裡,大多是那裡的學生瞭

那會破產了我~想去花蓮台東綠島蘭嶼.捷克
2007-05-25 04:05:16
古皮之佳峻 2007-05-19 01:12:15

影迷都被電影宣傳牽著鼻子進入戲院

版主回應
真的
像是 光電影名字 取的就可能讓觀眾誤會
何況宣傳或電影簡介
2007-05-19 05:29:41
洛克膠囊電台 2007-05-19 01:03:12

親愛的眼圈,我暫時回來了 下禮拜還是繼續受訓
很想念妳跟f桑,雖然在淡水受訓認識很多新的人事物
但是內心還是坐著一個小孩,今天在回捷運的過程
內心充滿過去的衝擊 不斷偷偷擦拭眼淚
本想說應該過去了,但是依舊不爭氣
雖說想打文章更新,也沒啥心思去想出詞句
只好在這跟妳和f桑說聲抱歉
等我受訓完成,會慢慢補充回去

版主回應
說什麼傻人話!..幹麻抱歉....有念頭有想 才補
我也很想念,F也是
眼淚就讓它流下 (那樣很真(我想拍下那小孩)
而且捷運禁止吃喝~so眼淚不能吞回去啊
沒心思就別勉強補~我們是玩笑話啊~
你不在,午茶會太冷靜,所以逗逗你 尋你開心
淡水很有氣氛,但相對地不太好...(對悲傷的人)
唸書時好友586因感情受挫,上學成了煎熬,當時跟我吐苦水說他很痛苦,跑去淡水看著 美死人的風景 卻 只是讓悲傷更悲傷...
(so眼圈祈求你快受訓滾回來!)
2007-05-19 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