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3:09:15DINOSAUR

3/17淑菁生日

過年前就約好的約會

因為我們要把六個人都湊齊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很早很早就約好了這天要幫淑菁慶生

很巧的是這天也剛好是我乾妹大喜之日

又很巧的國中同學也是這一天

因為2:1贏了....

所以我留在台北^^”

一大早就把淑菁一起帶去當攝影師....^^”

人家生日我還這樣利用她....真的好奸詐

可是我也是有想到她可以順便吃一餐大餐呀

只是沒想到這餐廳的菜.....這麼.....OOXX

但是我也補了晚上豐富的火鍋了嘛......

PANA~~~生日快樂唷!!!(雖然已經過了....^^”)....補寫一下補寫一下...
只有一根蠟燭的燈光

千很聰明的利用魚缸來看我們有沒有都入鏡

第一張拍得很失敗

因為我們六個.....有五個戴眼鏡

反光超嚴重

拿下眼鏡後.....

跟個瞎子沒兩樣

呵呵呵....
我們從上次郁婷生日開始

跟壽星+蛋糕拍照變成慣例

哈哈.....
因為比利小雞蛋糕特價買一送一呀

不是因為我們六個很會吃所以買兩個蛋糕喔

另一個是送的嘛

我有跟淑菁說一個帶回家給她媽媽吃

我們拆兩個蛋糕

也只是因為.....

拍照用呀

哈哈.....
本來呀....

要訂小熊維尼的造型蛋糕

可是實在是因為阿信太忙了

所以....

淑菁要原諒我喔!!!
還好淑菁有一天MSN告訴我

說突然想吃草莓...

所以就買了草莓蛋糕

還在去頂好買火鍋料的時候

也買了兩盒草莓

呼......

雖然沒有給壽星驚喜

但是

這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呀

^^”

對不起嘛.....我真的太忙了> <
開心的一天


親愛的大家


下次聚會就是千千生日唷

我四月就會約了喔

呵呵呵.....

上一篇:伴娘.....AGAIN.....

下一篇:短髮

pana 2007-03-29 18:14:06

沒想到我照片看起來很高耶~~
那天玩的很開心喲~~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喔!!
♡love you♡

版主回應

沒事長這麼高做什麼
我都少五公分
嗚嗚嗚.....拔拔都少給我五公分啦...

都一直沒空補日記.....
真是不好意思^^&quot
2007-03-29 18: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