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7:11:45DINOSAUR

短髮

也忘了從那一天開始
忽然好想把頭髮剪掉
一開始
也只是問親愛的娘親
ㄚ我企剪頭髮好不好呀???
媽咪當然沒什麼意見呀
可是厚
歐巴桑真的很妙
歐巴桑呀
喜歡剪頭髮
然後燙起來
所以歐巴桑媽咪就叫我剪一剪再燙起來
吼~真的很歐巴桑ㄟ!!
我才不聽你後面那一段勒
就當你贊成我剪囉

去年七月
是千千媽媽幫我剪的頭髮
那個頭我很喜歡
剪完身邊的朋友都問我那裡剪的那裡燙的
就一般的家庭理髮呀!!我沒有燙
千千媽媽把我的自然捲給剪出一個漂亮的感覺
真的很厲害
不過今天早上拍的這張照片就看不太出來我的自然捲
反正所有的朋友都以為我去燙頭髮了
噗...
















2007/4/25剪髮當天早上上班自己前拍的照片
因為要跟長髮說再見了~要一年後才會再相見了...
得到娘親的贊成票後
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跟千千討論著要剪頭髮的事
跟她預約剪髮的日子
當時msn匿稱show著
我要去把剪頭髮嚕!有沒有人有意見
其實也沒有故意要引人注意呀
只是已經養成壞習慣總是把現在的感覺打上msn匿稱
後來跟千千敲定4/25要剪頭髮
然後才剛把匿稱改成~就4/25剪吧!反對已經無效了
結果真的有人急著敲我說反對ㄟ
那個人就是我親愛的姐姐
我說來不及了
她問我妳剪了喔?
我說還沒呀
她說還沒剪就來得及呀
我說可是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最後我姐放棄說服我...


























4/26一早上班前拍的新鮮照片
熱的喔!!
同事們一整個早上就是在討論我這顆頭
我覺得很好笑ㄟ剪頭髮就剪頭髮那有什麼原因呀
沛還說她上次剪好像沒有這麼大的反應
我覺得呀人真的很奇怪
她上次剪的時間在公司任職又沒有很久
同事又跟她不熟誰會理她頭髮短還是長呀
而我來了三年多了
雖然年年都會剪頭髮
只是沒有熊熊給它狠狠的剪短呀
所以當然會造成話題呀
我也不想造成話題呀
真的很好笑ㄟ
我還是不能體會這些人類的行為舉止
做什麼事一定要有原因嗎???
就不能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嗎???我又沒有去傷害妳們
真的很好笑ㄟ
人真的是一種非常奇怪的動物
我真的看不懂你們的行為舉止也學不會你們的思考模式:o)
不會去關心那些想炒新聞的人喔(怪)
我把上面那張開心比著ya的照片傳給我親愛的姐姐
叫她給她女兒看
問她女兒那是誰
看可愛的三歲小妹妹會發出什麼驚人之語
因為我覺得純真的小孩的話最能信了^^
可愛的妹妹才剛起床,熊熊找不到適合的形容詞
看到這可怕的照片
我親愛的姐姐說妹妹她呈現混淆狀態問我姐說
阿姨的頭髮怎麼變小了??
大阿姨怎麼不見了??
大阿姨怎麼變小阿姨了???
我趁這機會叫姐跟妹妹說
阿姨不吃飯所以頭髮不見了
看你下次要不要乖乖吃飯
妹妹居然說~我!不!怕!

至目前為止
還沒聽到批評我這顆頭的人
每個看到都說可愛
像清純的學生
室友說跟想像的不同
本來反對的一群人
通通眼睛為之一亮

其實呀~~是我本身就很可愛好不好
哈哈




ps.
這樣就看不出來我已經要三十歲了吧
(我不是為了看不出三十歲剪的啦)
算了...反正跳到黃河應該也洗不清
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囉
反正我又沒去傷害人
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有什麼不對
旁人的意見都當放屁囉~~嘻嘻...^^”


再ps
千千媽媽我愛妳喔!!呵呵呵...

上一篇:3/17淑菁生日

下一篇:桐花季

雲輕飛揚 2007-05-10 13:04:45

其實 只要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在意那麼多人的眼光幹嘛~

況且 大熱天的 會熱死人耶
三姑六婆 管他的

版主回應


可能第一次剪這麼短大家不習慣吧

我已經快十年沒剪這麼短囉

是呀是呀~~~管他的勒

其實我就是單純的愛學妳咩

^^&quot
2007-05-11 17:21:07
♡love小君peace 2007-04-29 08:25:29

『養成壞習慣總是把現在的感覺打上msn匿稱』
---> 我也是哦!
還有,真的看不出妳快三十歲了耶!
長髮時不像,剪短後有點像高中生…@@

版主回應
對呀~~~不過這個壞習慣我已經在開始慢慢改善
因為這樣的習慣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好


是呀!!我已經快三十歲囉!!...............泣><
歲月真的不饒人的
我記得我昨天才國中畢業呀....哈哈...
2007-04-29 21:22:28
pana 2007-04-27 19:26:50

這個髮型很適合妳喔~~
超可愛的~~
改天可以試著剪瀏海啊~~
這樣會更可愛喔~~

版主回應
千千媽媽說我剪瀏海不好看
ㄚ我頭都快禿了
也沒有什麼毛可以剪瀏海了啦
呵呵^^&quot

去買髮片好了
呵呵呵...
2007-04-27 21: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