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1:07:38DINOSAUR

伴娘.....AGAIN.....

~ㄚ信was a total zero ~ 感冒第18天~說:
昨天跟乾妹妹約在體育場門口拿喜帖跟喜餅
然後妹妹告訴我一件令我非常錯愕的消息....

妳3/17那一天要早點過來喔!!
早???要多早???
九點吧
為什麼要這麼早
因為妳要當我的伴娘呀....
為什麼????妳怎麼不早說...
厚!!這我們十年前當同事就說好的事還用再通知喔

๑eva๑ 說:

真臨時

~ㄚ信was a total zero ~ 感冒第18天~說:
還被她訓一頓

๑eva๑ 說:


~ㄚ信was a total zero ~ 感冒第18天~說:
說早就講好的事不用通知
ㄎㄎ

๑eva๑ 說:
十年前他就和你約好了

~ㄚ信was a total zero ~ 感冒第18天~說:
只好帶淑菁去當攝影師
本來想說帶淑菁去吃好料
沒想到....

๑eva๑ 說:
呵~~

~ㄚ信was a total zero ~ 感冒第18天~說:
昨天還跟我妹說
我一百零一條裙子放在桃園
問他可不可以穿褲子
又被訓一頓
我結婚你給我穿牛仔褲
不行!!!!

๑eva๑ 說:


~ㄚ信was a total zero ~ 感冒第18天~說:
頭很痛捏
昨天就回去翻裙子
之前不太能穿的
居然可以穿
但是是短袖
還是要去買小外套
ㄎㄎㄎ

๑eva๑ 說:
你們在哪吃

~ㄚ信was a total zero ~ 感冒第18天~說:
台北市
我也不知道在那裡
我妹說我不需要知道在那裡
只需要去他家
等她老公的車隊載我們過去
還說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๑eva๑ 說:
MM
多去沾沾喜氣也好

多拍幾張照回來給我們看唷

~ㄚ信was a total zero ~ 感冒第18天~說:

我會叫淑菁用力拍的
哈哈

๑eva๑ 說:
^^

~ㄚ信was a total zero ~ 感冒第18天說:
只是這兩天要小心飲食
肚子不能跑出來
哈哈

๑eva๑ 說:
##討厭啦....把人家的腿拍這麼短.....


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不會化妝
所以不要再挑剔我的裝扮囉
畢竟我是個男生...ㄎㄎㄎ
穿裙子已經是最大極限了
哈哈...

跟淑菁決定坐小黃到三重
撥了電話給妹妹的老公
他請他朋友來接我們
今天有夠冷的
穿成這樣....
又沒別的外套
女人真的很可憐ㄟ
為什麼要穿得讓自己感冒呢???

要是可以穿西裝就好嚕...^^”
這次當伴娘一點也不稱職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只是掛了一個很好看的名牌在身上罷了
”女儐相”這名牌<----讓同桌的客人都覺得我很忙碌
其實只是趁第一時間可以跟新娘拍照
還可以偷看新娘換衣服
如此而已...
帶了淑菁一起去喝喜酒
通常喝喜酒都是帶男女朋友
這次我帶了女朋友....CCC
菜不好吃
但這是新郎的親戚開的餐廳
所以....
也只能跟新娘在背後偷偷碎碎念
不過我可是什麼都沒說喔
是新娘一直念一直念喔
說她沒吃飽....哈哈
孕婦嘛....總是....呵呵呵

上一篇:2007/03/10忽然好想

下一篇:3/17淑菁生日

飛天馬 2007-03-28 03:58:11

不錯唷!!!

也祝福你早點跟他一樣幸福

版主回應
^^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追求&quot他&quot的

哈哈...
2007-03-28 12: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