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0:50:39DINOSAUR

7/18日記

JENNY 說:
那女人連續兩週沒發瘋ㄚ

忙--->茫--->盲--->最後迷失自己 說:

態度放超軟


JENNY 說:
ㄟ 不像她的做風耶

忙--->茫--->盲--->最後迷失自己 說:
嗯呀
星期日晚上還跟我道歉

JENNY 說:
阿 我知道 ====搞軌案

忙--->茫--->盲--->最後迷失自己 說:
說她有她的難處
不是故意刁難我

JENNY 說:
誰聽她ㄚ

忙--->茫--->盲--->最後迷失自己 說:
誰知道她在打什麼主意

JENNY 說:
我看ㄠ 跟李泰安一樣 有心裡鬼

忙--->茫--->盲--->最後迷失自己 說:
不知道呀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了

JENNY 說:
也對

忙--->茫--->盲--->最後迷失自己 說:
也只能見招拆招

JENNY 說:
我是在想 一定密謀一些招數 要不然 就是不想幹了

忙--->茫--->盲--->最後迷失自己 說:

看戲吧

JENNY 說:
反正ㄚ 小心自己不要留小辦子給她就好了啦

忙--->茫--->盲--->最後迷失自己 說:









人家對你示好
你也在那邊懷疑人
做人真的很難
也許人家真的想通了也不一定呀
^^

上一篇:7/16日記

下一篇:煩人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