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2:26:11DINOSAUR

7/16日記

馬的---耍我 說:
ANNIE~~
沒收到妳的排程喔


Changed is the best way ~~~~~~~~ 說:
我電腦壞了,昨天有先把資料帶回來,
但是也些在公司我要明天在給你,我要再對一下

馬的---耍我 說:


Changed is the best way ~~~~~~~~ 說:
我儘量現在看一 下,給否先給你我所確定

馬的---耍我 說:



Changed is the best way ~~~~~~~~ 說:
明天
那我等一下先做我手上有的資料

馬的---耍我 說:

謝謝

Changed is the best way ~~~~~~~~ 說:
對了.我想先說明我的立場,其實我不想在如此的上班,
我想我只是對客人要有所交代並不是有意要對你的工作刁難

馬的---耍我 說:


Changed is the best way ~~~~~~~~ 說:
只是這樣而已



是她放軟態度了嗎
還是她有什麼下一步動作
所以必須先放軟態度
沒辦法呀
我的心機真的不輕
被傷害過吧
所以對任何人都有戒心或懷疑
甚至對自己喜歡的人
甚至對自己要好的朋友
雖然好朋友一大堆
但能說真心話的卻是少之又少
我也不想跟她吵呀
可是做任何事都要講道理的
不是嗎??????

上一篇:7/13日記

下一篇:7/18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