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57:00DINOSAUR

煩人的工作

傻孩子-----
用低調的方式及委曲求全的方式
似乎是放軟了態度~~~~實則不然!!!



根本就擺明了搞我嘛 !!

討厭的心機鬼 ~~~
玩不贏老傢伙~~~~
畢竟人家也在江湖闖蕩了不少年呀!!
傻孩子-學聰明點呀!!


*****************************************************************
信 說:
我很確定我們業務不是放軟態度

葉子 說:
不會吧!!!!!

信 說:
她是用低調的方式整我

葉子 說:
詭計被發現ㄌㄛ?

信 說:
用委曲求全來整我

葉子 說:
哇靠...
心機真ㄉ那ㄇ重ㄛ...
他以前是幹什麼ㄉ....專搞仙人跳ㄉ嗎?
...

信--用低調的方式及委曲求全的方式似乎是放軟了態度~~~~實則不然!!!一體兩面就是在說這個吧 說:

有可能
很機八
真的
我們有開後門給她走
只是走後門的人要寫單子
然後他就拼命寫單子


葉子 說:
啥意思 後門??反整它嗎?

信 說:
馬的~~~
後門就是~~~
不正常的出貨
我們一樣給她出
只是要寫類似異常單來做紀錄
然後她專門走後門
寫一堆異常單
然後還是得幫她出貨
還要紀錄異常狀況
更累
你說她心機重不重
然後她的匿稱
changed is the best way

葉子 說:
...

信 說:
很明顯吧

葉子 說:
真爛...
妳暱稱出來之後  他沒有變化嗎

信 說:
是真機八
她不在
而且~~~我封鎖她
哈哈

葉子 說:
哈~幹ㄉ好  正想提醒你
好線我身邊沒這樣ㄉ朋友

信 說:

長大成人的悲哀呀

葉子 說:
說錯ㄌ  
你應該ㄝ沒把它當朋友吧

信 說:
沒呀
從來沒

葉子 說:
ㄏㄏ 果然

傻孩子 說:
有啦跟她 非死to非死的時候有啦
假裝有一下

葉子 說:
那不一樣吧...那是裝ㄉ

傻孩子 說:

總是要做一下咩

葉子 說:
降子好累唷...不喜歡這樣
..

傻孩子 說:
對呀
可是沒辦法

葉子 說:
所以嚕..

傻孩子 說:


大家假掰來假掰去呀

葉子 說:
我下班先....呵呵~~..
終於ㄚ...ㄇㄉ王八羔子...
又沒飯吃ㄌ....吼~

傻孩子 說:

來呀
我這裡很多泡麵
哈哈

葉子 說:
...

傻孩子 說:


葉子 說:
又狹我...在台北耶

傻孩子 說:
快下班吧
呵呵
好啦
我有回去
再call你來領泡麵
什麼沒有~~~泡麵最多啦


葉子 說:
等你摳我
我早就掛掉ㄌ吧...

傻孩子 說:


就去統一搶好了
統一又近又多
呵呵

葉子 說:
搶? 統一
那...我叫貝叔偷幾包科學麵好ㄌ

傻孩子 說:

幾包那夠阿
要一箱一箱搬


葉子 說:
好ㄌ 不哈拉...
要搶改天再搶..
@@

傻孩子 說:



88

*****************************************************************
信 說:
機車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怎樣ㄌ??

信 說:
就貨都包好了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結果不用出??

信 說:
一早就跟我說客人有的要走有的不要走
不用出還不會這麼氣
氣的是全部要重新包裝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幹!!!
^^”

信 說:
對!!
就是幹
然後就一直催我趕快用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剛剛我ㄝ被人家罵幹。。

信 說:
真想馬的把她拿來過肩摔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忘記幫人家買麵包 ㄏㄏ

信 說:

那你們那邊比我這邊嚴格
哈哈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妳可以想像 有人摸著肚子 哀怨ㄉ眼神盯著我....=.=

信 說:

那就叫他
滾~~~~~~自己不會去買唷
呵呵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我還想活著出大門耶

信 說:

他該不會又是什麼大頭吧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不是呀..大頭怎ㄇ可能叫我買
..大頭都有秘書跑腿

信 說:

那就沒差了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輪加ㄝ是幹ㄌ20年ㄉ耶。。。
.好兄弟超多!!

信 說:

怕什麼
你有小倩呀
她有更多好兄弟
哈哈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小倩!!哈..他ㄝ想找好兄弟來打我吧
剛好有機會被他報復
他人ㄝ不知道飄到哪去ㄌ 很久沒看到ㄌ!!

信 說:

她等於搬到胡口養老了
又在新竹上班
所以很忙呀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新竹?? 不是在中壢嗎?

信 說:
早就換到新竹了
她們公司好像為了她們幾個專員
特別在新竹開新的辦公室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哇塞!!
那ㄇ屌ㄛ..

信 說:
對呀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難怪都沒看見她

信 說:
事業做很大呀
沒時間喝茶呀
也很久沒聚聚了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呵呵 妳想他 她就會飄來找你ㄉ

信 說:

你又不出現
給共ㄟ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又沒說約幾點...上次續攤又沒跟我說

信 說:
自己不回
還敢講
裝也不是這樣裝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接下來時間ㄝ不太好橋約....我要去做仙人


信 說:
仙人跳喔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又沒姿色 又沒身材
.人緣又差..漲ㄉ又醜
.等著被人跳還差不多哩 ㄏㄏ

信 說:

你在講我喔
怎麼覺得你講的條件跟我都符合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那是我ㄉ啦  ㄏㄏ  
版權所有  請勿摳逼

信 說:

又 姿色 又 身材
.人緣又差..漲ㄉ又醜
最好 仿冒必究

安~走路輕飄飄ㄉㄟ....快成仙ㄌ吧!!!! 說:
呵呵  我先用ㄌ 你要去找別ㄉ

信 說:
管你勒

上一篇:7/18日記

下一篇:8/29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