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2:37:06DINOSAUR

7/12日記

JENNY 說:
那女人吵一架後 就乖了吧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不知道ㄟ
可能想換工作
不可能乖啦

JENNY 說:
走了最好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說:
她一定覺得副總不挺她了
所以會想走

JENNY 說:
死好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我也這麼覺得
不然會被她煩死

JENNY 說:
侍寵而驕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對ㄚ
都不講理
很討厭耶

JENNY 說:
對ㄚ 就是看她到底想要怎樣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 說:

她都說副總挺我
是挺我嗎????
是她無理取鬧吧

JENNY 說:
真是很亂來 自己也不檢討一下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會呀
她很會檢討我呀

挾同各位同事一起檢討我

JENNY 說:
反正日九見人心 不久之後 那些貪官污吏都會死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該死的阿扁就要下台嗎

JENNY 說:


**************************************************************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我有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試喔
多少容量?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128.64.32.8
但是.. ..要找一下
因為剛搬家
哈哈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你要多大的阿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月大越好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是喔
相機要用的嗎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哀呀換一台新的比較快啦
我之所以這麼多卡
就是舊相機在用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那你把你不要的舊像機也給我好了
ㄏㄏ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但它在前男友手上ㄟ
可能辦法送你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不然給你電話你跟他要
哈哈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阿就匆匆忙忙分手.. .. ..忘了該帶走
呵呵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妳還真是大方ㄟ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對呀
反正這種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我對朋友都很慷慨的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試喔
那你還有什麼不要
我過去拿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男朋友不要了
拿去吧
不早說
上個月才搬家
很多東西都沒帶走.. .. ..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ㄏㄏ

上一篇:第n場戰爭....II

下一篇:7/13日記

EVA 2006-07-25 17:46:16

請問誰有二手的CF卡要出售嗎? 說:
試喔
那你還有什麼不要
我過去拿

我沒有割腕也沒有自殘啦手好痛喔>< ----說:

男朋友不要了
拿去吧


哈~好好笑的對話唷~

版主回應
那有好笑ㄚ
本來就不要嚕呀
^^

前兩天他有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沒有接到
也沒有一點回電的慾望
我想
對這個人
我真的~~心死了~~~死心了
^^
我的心現在為另一個人瘋狂的跳著
2006-07-26 09: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