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0:19:36DINOSAUR

第n場戰爭....II

下班回到家後
開始準備資料
明天將有一場很硬很硬的仗要打




7/7
一早到公司
把昨天準備好的資料印出來整理完後
想到MAIL還沒看
我想昨天氣炸的那個人一定會發MAIL罵我
不罵才有鬼

*************************************************
我相信這些貨應該在我發E-MAIL請你預估重量時
貨已經在公司了,如此的錯誤請問你要如何解決???
*************************************************

噗!!
果然是粗線條的人
真替她感到可憐....


*************************************************
很抱歉
請你查詢本週E-MAIL記錄
我給你預估重量是7/3
而貨7/5才到公司
在很早之前我就說過
預估不等於正確
若你要百分百正確
那以後資材不會再提供預估資料給業務
因為資材無法承擔預估不準之錯誤
*************************************************

然後我就被叫去開例行會了....




先下手為強吧
我把所有的資料證據備齊
還做了客戶個案分析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賤了
哈哈

在例行報告中我就給了SALES3打了好幾槍
(我真的很賤......但職場上就是這樣)

開完會出來
馬上就收到一封非常生氣的人寫出來的非常沒水準的MAIL


*************************************************
請你搞清楚我只有一項7/6才到貨
其他重要妳的項目預估差很多的早就到公司
這樣的工作能力真是令人不感置信
你也根本無能力承擔
因為客戶只會找業務
不要因為你不可抗拒的一大串理由
要我業務寫緊急出貨單
我的貨在排程上已告知
至於沒時間理貨
請你去跟你的長官說明!!
*************************************************
(先說你的不感置信的敢打錯了~~~哈哈!!)


我馬上拿這封MAIL到會議室請副總解決
因為副總在會議室研究我所分析的個案資料

副總~~
我覺得既然我的工作能力不足
那是不是以後就.....

妳的工作能力足不足不是由她來判斷
她是什麼東西?!
妳的工作能力如何是由我來判斷的
她搞不清楚狀況嗎
E-MAIL降發......

然後副總請我把這星期的資料找出正確的進貨時間
證明所有的貨都是本週才進來的
其中預估出錯的那三個ITEM
業務一口咬定廠商答應6/22就要進貨了

結果我們查詢的結果
6/22是我們發採購的日子
廠商簽名的地方劃押了6/22
所以很顯然的有人看錯了
雖然預估進貨日是6/30
因為盤點的關係我們請廠商延至7/3出貨
然後廠商又拖了兩天
所以一切的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後來她要硬辯
睜眼說瞎話有看過嗎??
她要我當場打電話給廠商
廠商正好外出
我提議看進貨單
然後進貨單拿進來了
然後她還是死不認
她說是誰延交期沒告訴她
哇勒~~~死鴨子嘴硬有看過嗎??
然後我就跟副總說
副總我可以插一句話嗎
副總點點頭
我說~~副總你可以看我們的採購日
採購日是6/22
150K的貨不可能一下單就可以交貨
所以交貨日不可能是6/22
那6/30我們又盤點~~~
所以這些貨都是這星期才進來的呀
然後那個業務臉就翻過來問我
那又怎樣那又怎樣???
這誰改的??改了也沒告知我(她指著7/3)
真好笑~~~這些延交的都請業務簽過名了
睜眼說瞎話到一個非常瞎的境界
然後副總很生氣
對她說了一句很重的話
妳要是這種個性不改!!你這一生都毀了
副總~~那我先去出貨了
鞠了個躬就退出會議室

(進到倉庫後)
豈能用一個爽字能形容???
簡直是瘋了嘛
小朋友倒是很聰明
他說這麼爽要請客喔!!
我也很豪爽的答應了
因為真的不是普通的.................爽!!!

然後花了六百多塊請ㄚ一跟採購和弟弟吃了一餐.....

今天...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




但是下班時發現
下週似乎也會有戰爭
因為下週的預估排程看起來非常不妙
><

上一篇:第n場戰爭....I

下一篇:7/12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