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1:49:01DINOSAUR

第n場戰爭....I

7/6和老闆的兒子快樂的計劃今天要準時下班
就在我們正在包最後一箱貨
很開心的討論可以下班的話題
一個很殺好心情的人闖進了倉庫
sale3--信~客戶說要出貨
(ㄚ~~~~~~~~~~)<--信在心中不開心的吶喊
purchase1--嗯~妳把資料放我桌上吧(還是冷靜的假裝沒被影響)
殺了我好心情的兇手離開命案現場後
purchase1馬上對老闆的兒子說了一句話
幹!!!妳!!!娘!!!
此時可愛的小朋友說---不可以說髒話喔!!
要說---超營養大雞排
(呵呵~~~幽默幽默!!)

沒必要 要小朋友陪我加班吧
弄完最後一箱就跟小朋友說可以下班了
而我繼續跟變態殺得妳死我活
很生氣很生氣的去辦公桌發了一封e-mail

*****************************************
因為你通知出貨時間太晚
資材必須特地加班處理客戶出貨備料
請開急件出貨需求單
謝謝!!!
*****************************************


她馬上就回了一封表明不肯開的mail
誰理她呀!!等我有空再逼她開!!
(哇哈哈哈哈!!其實真的變態喜哇啦!!)

過了半個小時後
信很痛苦的從倉庫走出來
因為貨的重量跟當初預估給她的差太多
我想她又要藉題發揮了
管她的勒
馬上決定我要下班了
下班來給她補一槍好了


*****************************************
因為資材能力不足的關係
當初預估的重量與實際差太多
實際PACKING LIST如附件
請通知客戶,並告知是否照常出貨???
*****************************************

然後就聽到有人破口大罵
氣死妳好了!!!
哇哈哈哈哈!!!






隔天我拿MAIL給SHERR看....
*****************************************
JENNY 說:
我覺得她好像是故意要找碴

----可不可以不勇敢????????????? 說:
她覺得我故意在整她

JENNY 說:
因為是雞毛蒜皮得事也要講
然後也要一甘人都拖下水

----可不可以不勇敢????????????? 說:
她昨天就破口大罵
每次都搞飛機
每次ㄟ
SHERR話要不要憑良心
預估誰能不出錯?????
她排排程亂七八糟我都沒說什麼
預估出錯我也不願意ㄚ
還覺得我故意的
我幹麻故意出包讓自己下不了台ㄚ???

JENNY 說:
所以ㄚ 妳要學龍捲風的壞人 要挑她的語病來幹她

----可不可以不勇敢????????????? 說:
可是我很累

JENNY 說:
要不然就算啦 當作沒事 遇到瘋子

----可不可以不勇敢????????????? 說:
對ㄚ
SHERR
問你喔
如果估錯了
你都會幫我再跟客戶談
可她勒
一再要我負責
降對嗎????
套她最愛說的那句話----人都不能犯錯嗎???

JENNY 說:
當然不對 很明顯的 她在制造仇恨跟敵人 並不是在幫公司作事

----可不可以不勇敢????????????? 說:
我覺得她不是在解決事
而一直要解決我這個人

JENNY 說:
看來是 她的終極目標 恐怕是要作掉妳

*****************************************

上一篇:內憂

下一篇:第n場戰爭....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