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1:23:21DINOSAUR

新環境的第一天

第一天~~狀況真的很多
SG把貨寄到舊公司
JL和GN的貨被大榮貨運送到隔壁去
1X的貨居然要7/27才能出貨
HD的貨居然是錯的~~整批!!!還是我們公司的錯
1X說TY只能交10K另外5K要下星期~而BH要8/10才能交
所以!!今天根本不能出任何一批貨!!
出了三組樣品~~
才剛KEY IN完FDX的提單
打字機就當機~~
必須用手寫提單~複寫總是沒打字機清楚嘛
我已經很努力用力寫了
中午吃飯我負責幫大家帶午餐回來
因為陪我去的那個人要幫王總弄東西
東搞西搞我們12:30才把午餐帶回來
今天狀況真的很多
午餐遲到~所有的貨又都不能出~
打字機又壞掉~
種種的一切~~~讓我們家的業務像吃了整車的炸藥
不斷的被殘藥燒到
不斷的被颱風尾掃到
我真的只能說我很衰而努力的忍耐她的情緒化

GN送了五盆小盆栽~指定要送我們前面辦公室的五個人
也就是說~~~會計部門沒有
所以~~又被人在背後說話了
雖然不是我~~但~~很為他們築起的一層層誤會捏把冷汗
壕溝越挖越大
城牆越築越高
OH!!!!頭很痛!!!
不要!!!!不要再鬥爭了好嗎???
夾在中間真的很累ㄟ!!!

今天唯一開心的就是領了一盆小盆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