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51:52DINOSAUR

搬新家......公司啦!!

王總說星期日要十點到公司.....
算算我大概要九點起床...
也許\是昨天一回來就昏睡吧~~
也許\是假日還要到公司吧~~
很早就醒來....六點半就醒來~~
起來刷了牙....晃了網~~然後~~
發現還是好睏~~~七點多又跑回去睡了回籠覺
睡回籠覺是很容易睡過頭的!!
呼~~~幸好沒睡過頭
九點準時醒來
洗了手~~拍了保濕~~擦了防曬
掛上太陽眼鏡片~~背起小包包~~
穿上小外套~~再把防無聊的MP3掛上~~
騎著125的小ㄅㄨㄅㄨ~~
往那遙遠的新公司前進~~
9:20出發~~~預計10:00準時到公司~~
一路上車意外的少~~~
9:43就到公司了~~
幫忙準備拜拜的東西....
11:00準時拜拜~~湯圓也準時下鍋~~聽說是有算好時辰的
大家都說湯圓好吃~~每個人都吃兩碗
CCC~~我只吃了四顆~~我不愛吃嘛~~~別逼我了^^\”
然後~~王總開始發紅包~~
還規定紅包袋要貼在每個人的辦公桌前......
就像過年的時候有規定要把春聯貼在辦公桌前一樣
聽說王總會看風水~~對風水有點點研究~~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我們公司在短短的兩年
從承租辦公室到自己買辦公室倒是事實....
進來一年半~~
對工作沒有挑剔!!只有越來越愛工作!!
對同事沒有抱怨!!只有越來越覺和諧!!
工作很平順~~也很開心
昨天阿姨跟王總通電話~~
不斷聽到他們提到我的名字~~
好奇!!真的超好奇的
阿姨說王總將重用我
ㄟˇ~~真的粉好奇ㄟ...
等待吧!!等待將會發生的事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上一篇:加班搬家

下一篇:新環境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