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1:10:02DINOSAUR

加班搬家

公司要搬是上個月才宣布的事
剛開始知道很錯鄂
好遠是唯一的感覺
上星期連兩個晚上加班出貨
粉累~真的粉累~~呼~~~~~~
這星期更希望貨都給它通通出企
廠商有配合但配合的太\”剛好\”
<趕!!>是唯一的感覺
一切都是剛剛好~剛好到不行
累!!真的很累!!
這星期也連加了兩三天的班了吧
雖然老闆有派他兒子來幫忙
可是不愛叫人幫忙的我硬是說~~不用不用
東找藉口西找藉口
說實在的~~我也很想請大家幫幫忙ㄚ
問題是整理貨還是一個人負責問題會少一點點
主要還是又要摧貨又要驗貨才能理貨
驗到最後還給我出問題才討人厭哩!!
結果是圖沒有更新~~~噗~~~~~~浪費老娘時間!!呵呵!!
老王昨天一早就來開會
宣布星期六要八點到
宣布星期日要十點到
今天我不但八點半才晃到公司
晃到公司幫忙搬了兩箱
又快快樂樂告訴大家~~~我要過去新公司迎接大家嚕!!^^\”
開開心心的聽著MP3慢慢的晃到新公司
和阿姨兩個人聊天打屁等東西載過來
前兩車來了~~~~也不用什麼搬~~~因為男生會搬~~CCC
剛卸完兩車~~~他們又再去載第二趟
和阿姨去7-11晃晃~~買了一堆喝的準備慰勞大家
其實今天搬家算輕鬆了~~~可是腳卻痛到不行是怎樣??
昨天晚上還發燒~~~真的覺得自己好沒用.....
連兩天回到家第一件事都是昏睡~~~不斷的昏睡
醒來洗了澡~~晃了網~~~~玩一玩遊戲....
正常睡覺時間到了還是繼續昏睡~~~持續的昏睡
腳超痛!!頭很昏!!
怎麼會這麼累?????WHY?????
我真的~~~~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