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7:49:10DINOSAUR

應該是磁場不對ㄅ................嗯!!風水不好...

信..
我覺得最近sherr吃了很多炸藥
我不知道那裡惹到她

淳..
真的丫

信..
一直被颱風尾掃到
嗯~還蠻衰ㄉ

淳..
大概是搬家比較忙
工作又堆積如山吧
不然就是大姨媽來了吧

信..
不知道
就覺得怎樣她都不爽
很難搞

淳..
那你要多多小心

信..
廠商料就摧不進來ㄚ
一直寫紙條叫我催
就已經很硬說不能交了
一直叫我催

淳..
那也不能一直催你丫
真的催不來不會跟客人說改期
還是延期會被罰??
不會那就延丫
好啦...不要不爽了,櫻桃多吃點..加油!!!!!
給你秀秀(台) 加油!!!

信..
沒不爽
只是想哭
她不想跟客人講ㄅ~~~
或是客人不肯延
所以才會回頭一直要求我

淳..
丫...那秀秀啦 ...乖...不要哭
那也不可以他不想就一直催你丫

信..
反正就是一直被掃到
我也不知道她幹麻
不想管了

淳..
哦...秀秀啦
好啦...打起精神來...加油!!!!

信..

被打入冷宮就算了~~
還要被冷風一直掃到才慘
我又超怕冷

*****************************************************

過了數十分鐘後................

*****************************************************

信..
哈哈
算你倒楣~~換你被掃

淳..
那個飛娥颱風還真大

信..
看吧
我剛又被掃到

淳..
17級陣風超強的

信..
以前找東西說頭就知道尾了
現在講半天還說我說的不清楚
超想哭ㄉ
200級龍捲風ㄅ~~~

淳..
哦....乖...不要哭..姊姊秀秀

信..
越來越怕跟她講話
真他媽的衰


哎呀....那標題還真貼切哩.....
我看你要穿防彈衣了

真是你媽媽最近好不好??????信~說:
哈哈
標題總是可以讓我轉換心情~~哈哈

淳..
哦...也對啦...不然心痛誰人知丫!?...

信..

明天請假啦
颱風假
哈哈

淳..
你明天真的要請哦...

信..


淳..
哎呀....那我會想你的

信..
說笑
哈哈

淳..

你...你....
怎麼可以欺騙我.善良的感情

信..
我那敢請ㄚ
星期四五都很多貨要出

淳..

那要打起精神來

信..

我聽到婷講電話會全身不對勁
全身會軟掉

淳..
假.............

信..

真的很GAY
哈哈

淳..

明天要吃泰國菜

信..
連吃一個月ㄅ
哈哈

淳..
不會吧
一個月
那會下次看到那泰國菜就.....

信..
不會怎麼樣啦
反正它口味多
我也懶得想要吃什麼

淳..
可是那他們的怎麼辦
你還要幫他們拿嗎
今天我的炒飯..我覺得不好吃

信..
哈哈
車鑰匙借她們ㄚ
乾我屁事喔
哈哈

淳..

那颱風會再増強

信..
一定的
會粉強粉強

淳..
那我們都要穿防彈衣+防彈帽才行

信..


真是你媽媽最近好不好

淳..
哦.....



********************************

新環境第三天
不知道是風水不好還是磁場不對
跟我們家業務就是不來電
她像個不名爆炸物一樣
不知道裡頭裝的炸藥量是多少
也許\\\\\\\\\\\\\\\\\\\\\\\\\\\\\\\是個惡作劇的假炸蛋
也許\\\\\\\\\\\\\\\\\\\\\\\\\\\\\\\是個小小的煙火
也許\\\\\\\\\\\\\\\\\\\\\\\\\\\\\\\是個嚇人的煙霧彈
也許\\\\\\\\\\\\\\\\\\\\\\\\\\\\\\\是個讓人斷手斷腳的手榴彈
也許\\\\\\\\\\\\\\\\\\\\\\\\\\\\\\\是個埋在附近的地雷
誰知道裡面是什麼???
也不知道它是怎樣爆炸的
可能是最近在走衰運ㄅ~~~
就是不斷誤觸導火線
命中率100%!!
颱風災後的重整工作才剛做完
馬上又一個一個接著來
有時候是恐怖的雙眼颱
有時候是嚇死人的強颱
有時候是快快跑過的輕颱
經過率也是100%!!

oh~~~~~~~~~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no!!
不能哭!!!
真的不能哭!!!!

想想其實沒什麼嘛~~~~
就....當放煙火囉!!
就....當....吹吹風囉!!
^^|||

ㄎㄎ
一定要努力學會無情緒
茹說這是至高無上的境界!!
我想~~~
就對一切~~~~~隨便ㄅ!!!
也比較不會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