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1:37:12DINOSAUR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很淒慘

非常淒慘

一路從公司哭回家

宏說沒必要這樣

可是還是會難過ㄚ

第一次丟下未完成的工作回家

只因為再做下去我會哭到不成人形

一回來就洗了個澡

和他聊了一下

還是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

和千有一場沒一場的接龍

和同學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網路又一直斷線

只看見我上上下下的

很生氣~拔掉了電源

美呆打電話問我履歷表的事
問我地址問一些面試的事

打了電話給kiki
取消了明天的飯局
因為美呆明天要陪ㄚ哲

跟泉哈拉了一下~他說正想找我
我說我知道你在想我所以我就打來了
哈哈!!夠惡心了吧~~

傳了簡給烏梅
很遺憾我不能去綠島
好想去唷!!

又打了電話給宏
和宏說說話
心情好多了

把倩吵醒
跟她哭訴著今天好慘

故意讓自己很忙很忙
或許會淡忘一點今天的不愉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