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10:05:18DINOSAUR

良心不斷不斷的遭受遣責

信 說:
呼~~

Hsz~ 說:
又要下班啦

信 說:
不是啦
摸魚摸過頭~~

Hsz~ 說:
哈哈...有沒有怎樣阿

信 說:
不會怎樣呀
只是.....
良心不斷的在遣責我

Hsz~ 說:
...
那你可以把今天的薪水給我...你就不會難過了

信 說:
呼~~

Hsz~ 說:
又摸完魚啦...還是做完事了

信 說:
ㄜ....出完貨了
CCC

Hsz~ 說:
呵呵

Hsz~ 說:
出完貨...又快要下班
真是美好阿

信 說:
其實
我一直覺得對不起我同事ㄟ

Hsz~ 說:
為什麼阿?
你做了什麼對不起她們事嗎?
??

信 說:
等一下唷





信 說:
我還沒來這之前~~
我們採購=倉庫
貨都是他出的
我們有一個客戶三個月叫一次貨
量很大~~我一個人根本用不完
第一次出貨是他幫我出的
我很感謝~~
可是過沒多久
他就把我念一頓

Hsz~ 說:
為什麼阿?因為你用不完嗎?

信 說:
因為那是我的工作呀
他覺得我不該做不完

Hsz~ 說:
可是是第一次阿`
好吧...那後來呢

信 說:
等我一下

Hsz~ 說:
你先忙啦

信 說:

剛廠商不理我
現在又理我了
等一下





信 說:
後來呀~~我很難過~~我就跟她老婆說很對不起他
他老婆叫我不要理他
第二次~~又三個月~~~
我當然~~~還是來不及
可是他沒有唸我~~只是主動說他要出
我就讓他弄也沒有幫他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弄同一批貨容易出錯
所以我就沒有主動幫忙了

Hsz~ 說:
阿咧...言下之意
現在都是他在出囉

信 說:
這次~~~三個月又到了~~
我來得及呀!!
可是他搶去弄了~~
我就閒閒在這聊天
對呀~~那個客戶的東西我都沒出過~~
都他弄的
我在想他是不是很懷念倉庫的工作
還是真的想幫忙
還是存心要讓我良心過不去

========================================================================

這幾天上班~~不太忙
整天都在msn跟即時通
我真的不知道我同事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因為他跟我同星座的
如果是我~~
我如果主動幫忙同事做事
那麼這件事一定是我願意而想做的
不然就是被動被命令的
碰到這個客人他一直很主動幫忙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真的想做還是???
有人說男生的神經比較大條
比較不會跟女生計較
可是有的男生又小氣的要命
他主動說要幫我弄
讓我覺得
他真的很懷念這份工作
可是第一次被他念
感覺已經很差了
那時我就下定決定不要開口叫他幫忙
之後的幾次~~我沒開口
他就主動幫忙
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歡喜做還是怎樣
真的很矛盾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