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03:05:08DINOSAUR

親愛的~~我們~~分手吧!!

我是覺得先跟他 講
再去接受別人會比較好
你跟他講啦

ㄚ信
怎麼講啦

妹子 說:
當兵時就會等你
現在要分手實在是考慮很多
不然早就分手了
要把問題說出來比較好

ㄚ信
真要這麼狠
說我有嫁給他的恐懼症嗎

妹子 說:
沒錯
講嚴重一點
你說她姑姑丫

ㄚ信
還有勒
他姑姑我講過了

妹子 說:
他奶奶丫

ㄚ信
ㄚ嬤也講過了

妹子 說:
他怎麼說

ㄚ信
不單單是他
很多人都認為
這些不是問題
幹!!
以後的日子是我在過ㄟ

妹子 說:
屁 啦
這就是 很大的問題 了
沒錯

ㄚ信
他們會不會想太少
還說我想太多
馬的勒

妹子 說:
你要說清楚
你要相信我
我結婚了
誰說不是問題 的

ㄚ信
很多人

妹子 說:
那些人

ㄚ信
我同事們

妹子 說:
拜託
他們不了解

ㄚ信

他們不知道~~~
有多恐怖

妹子 說:
我看過所以我知道
還記得嗎
你以前跟我講的時候我也不大信
後來我不是一直問你嗎

ㄚ信
嗯ㄚ
我都說你們和她相處一天的人都受不了何況是我
要準備過一輩子ㄟ
我一定會瘋掉

妹子 說:
你同事他們不懂
沒錯丫

ㄚ信
越講越恐怖

妹子 說:
他們家不適合你的
對丫
越講越恐怖
不然這樣好了
你先問他要不要跟你結婚
如果他說要的話
你就跟他說

ㄚ信
沒用啦~~~
我去腳踏兩條船給他抓讓他恨我好了

妹子 說:
不要
沒必要
要把話說清楚

ㄚ信
我問他要不要結婚~~~
只會讓他覺得我在逼他娶我

妹子 說:

就是這樣才知道他有沒有還很愛你
搞不好他只是不想再去換女朋友

ㄚ信
沒用ㄚ

妹子 說:
不會啦
你試試看

ㄚ信
他不會回答的
我問過了
又不是沒問過
只會讓他覺得我很想嫁

妹子 說:
不回答就說
你的理由了
就說你覺得你先分手
不然就是先分開一陣子

ㄚ信
而且~~~
他是不可能為了我改善他們家的狀況

妹子 說:
那就太好了
理由不是更好嗎

ㄚ信
因為他們家的狀況是不可能改變的
NEVER!!

妹子 說:
笨喔你
就趁這個理由來分開丫
不然跟他號下去要到什麼時候
丫呆
我妹之前的男朋友也是因為家裡有太多問題 才分手的
我妹也被嚇到了

ㄚ信
市唷

妹子 說:

他們家有2個不成材的弟弟加上一個好吃懶做的爸爸
都靠他男朋友做事
我妹覺得太苦了
而且他媽媽很利害的
所以我覺得你一定要講
不要去找別人來刺激他
直接說
如果你說他家的人的壞話他會不會很生氣丫

ㄚ信


妹子 說:
那你就更應該說了

ㄚ信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想用第三者ㄇ

妹子 說:
為什麼

ㄚ信
因為他姑姑覺得我就是沒人要才會賴著他
有點想報復吧

妹子 說:
是喔
他姑姑真的很沒水準

ㄚ信


妹子 說:
他以為他們家的人都很了不起丫
真的是很三八

ㄚ信
他爸媽本來要我們退五就結婚
他姑姑就不爽

妹子 說:
你不要理他
關他屁事

ㄚ信
我也還挺謝謝他姑姑的
因為~~~他不爽~~~我才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妹子 說:
是沒錯啦
不過
你真的要講清楚
對丫
要多想一點
你就先去找房子搬出來住
不要再跟他住在一起了啦
這樣只會讓人更覺得你離不開他
我覺得你要表現你還是有能力的
不要老是被他姑姑瞧不起

ㄚ信

對!!
好!!!
我這次過年後就搬走
呵呵~~~

妹子 說:
你一定要跟他說你沒辦法接受他們家裡的人
對丫
這樣才對
一定要講

ㄚ信
可是~~~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哩
哇~~~~~~~~~~~~~

妹子 說:
要讓他說不想接受就分手之類的話
可以啦
用嘴巴說丫
先搬出來再說

ㄚ信

搬出來就解決一半了

妹子 說:
之後的再慢慢打 算
對丫
如果你先說還沒找到住的地方萬一他們家的人翻臉無情把你趕出來怎麼辦
先出來住再說

ㄚ信

先找地方住吧

妹子 說:
你要搬

你爸知道他們家的狀況嗎

ㄚ信
不知道
我媽有問

妹子 說:
...

ㄚ信
我都不太敢講

妹子 說:
你有說嗎
如果不嫁他就不要講了啦
講了也沒用
他現在的車子是你的嗎

ㄚ信
是ㄚ
他已經可以買了
不過還沒買

妹子 說:
跟他要回來了
還給他騎
你有毛病丫

ㄚ信
...................
還沒去買阿

妹子 說:
那車子是誰的

ㄚ信
他新老闆說會配車給他
我的
所以我想等他配到車就可以先不用買阿

妹子 說:
你不會說你要騎嗎

ㄚ信

有講阿

妹子 說:
買什麼
你幹嘛再去買

ㄚ信
三月會換我騎呀
不是我啦
他的錢

妹子 說:

那你現在怎麼辦
你沒想過嗎

ㄚ信
有ㄚ
就是有想搬ㄚ
搬出來就解決一半了ㄚ
可是這一步真的很難嘛

妹子 說:
你跟他說你要搬車子還你騎
有什麼難的
不想住也不行喔
管得還真多
就說你受不了他家的人就好了啦

ㄚ信
不想住~~~他就會想到我想分手ㄚ

妹子 說:
又沒有結婚
狗屁

ㄚ信
他們家人不太管我了耶

妹子 說:
那你不會找跟公司比較近的地方嗎
這樣好上班丫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嫁給他人家才不管你的
等你真的嫁給他你就完了啦

ㄚ信
現在離公司已經很近了ㄟ

妹子 說:
不會找更近的一點 喔

ㄚ信
呵呵~~~
走路就到的ㄇ
CCC

妹子 說:
你不會說你爸叫你不要住在他家
女兒聽爸爸的話不行嗎

ㄚ信
咦~~~我怎麼沒想過
對厚!!

妹子 說:
他就可以聽他姑姑的話
你就不能聽你爸的話
講這什麼屁 話
那有這種道理的丫
一群神經病

ㄚ信
但是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不聽我老爸的話ㄟ
呵呵~~

妹子 說:
要他管
你愛聽就聽不愛聽就不愛聽管他屁事

ㄚ信
......

妹子 說:
你不會說你覺得你爸講得很有道理

ㄚ信

謝謝老~~師~~
下課~~

妹子 說:
....

ㄚ信
我會將剛剛課堂所學~~~努力~~~學以致用

妹子 說:
什麼嗎

ㄚ信
讓我想一想嘛~~~

*********************************************************************

大過年的~~~一碰到我又開始跟我聊這話題~~~
好朋友一定知道我最近也在煩這件事就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