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20:51:18DINOSAUR

恐懼

ㄚ信~~ㄚ信~~~
什麼時候要結婚呀???
ㄚ信~~ㄚ信~~~
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喝喜酒呀???
ㄚ信~~ㄚ信~~~
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可以結了啦~~
ㄚ信~~ㄚ信~~~
你們還在等什麼呀???
ㄚ信~~ㄚ信~~~
.....
....
...
..
.

會是怎樣的故事??
會是如何的結局??
會是怎樣的關係??
會是如何的發展??

不知道~~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計劃<----它永遠比不上----->變化

有太多太多的變因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有太多太多的意見
有太多太多的雜人
有太多太多的太多..................

最大的恐懼~~
還是他的家人~~
不被重視的感覺
尤其是他那總是口出惡言的姑姑
姑姑ㄟ~~而且還是已經嫁出去的姑姑

不單單是他的家人~~~
連他也常讓我感受到這種感覺
常自己安慰著自己.....
天下男人皆一般~
沒得到前是一個樣
得到後又是一個樣

沒人知道我的恐懼
沒人知道我的無耐
沒人知道我的難過
沒人知道我的不想
沒人知道我的一切

我真的有***恐懼症***

第七年...快開始了...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撐下去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愛著他
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再守著他
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那裡

相戀~~是兩個人的事
相愛~~是兩個人的事
相知~~是兩個人的事
相惜~~是兩個人的事

可是....
當兩人想步入家庭生活的時候
並不是人人皆幸福
並不是所有的王子與公主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好怕!!
真的好怕好怕....
所有的青春~~都賭在他身上
我不知道~~到底值不值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忍耐
原本我以為我真的愛他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

最近~~
我發現~~
我好想.....再一次...
再給我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

可是....
就算再100次又怎樣??
我能做什麼選擇???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甚至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親愛的~~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