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3:35:00小瑩

我很好

我很好
寫寫文章,發發牢騷
不要因為幾篇過去的網誌,就同情我、可憐我
不然,我該怎麼做才好?
人生的順與不順,不就是一樣樣去面對了?
看著年年上台領獎的超業
我知道
人家就是命好
光鮮亮麗,永遠第一
說都不羨慕就太矯作
如果人生就想自助餐,想吃什麼自己夾
那我也會做出讓自己最滿意的安排與決策
被我說的好像,別人都不用努力就天生好命一樣
有時候,真的就是這樣
不要說什麼她的努力,我看不到這種屁話
努力是必要
成功還是得靠好運氣,當幸運來敲門時~才能一起衝向雲霄
道理我懂得可不比誰少,想勸我~不!謝謝了
會遇到這些有的沒的,我知道那是過程總有一天,會讓我更有力量
雖然老是跌跌撞撞
我總會把口袋裡
擁有的幸褔緊緊地握住
不管是多是少
都心懷感激
只是曾經患過憂鬱症
情緒的確不容易平穩
容易纖細敏感想太多
這些後遺症,也漸漸復原
我真的會越來越好
也越來越勇敢堅強
所以,祝福我就好
我不想聊~不想說~不想再去面對什麼
過去,就讓它過去
我固執的像頑石,也柔軟的像流水四散
靜靜的流過,不聲不響~更不願給你們留下什麼麻煩
就讓我忙著為以後努力,為夢想發翔
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說?


上一篇:三十

下一篇:星空

多麗的朋友 2009-02-05 11:50:40

我只想和你分享讀後感,談談說說豈不快哉,保證絕無同情或可憐的成<br />分,〈我這樣說有沒有對號入座?人又不是我沙的〉,當然若妳一丁點都<br />不想談,或不方便談etc.個人完全尊重,勉強不來。<br />頑石如妳,並非我所熟悉的陳小瑩,柔情素水才是妳的本尊〈至少我是這<br />麼認為〉,笑一個嘛,夢想發翔一定要如此冷酷嘛?妳也知道,我這個人<br />從開始到現在都一直認為陳小瑩一定會成央A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