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14:26:44子晨

*** 我是幸福的 *** ^_^ y

       昨天搭火車
       聽著MP3
       突然間播到一首歌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情亮了起來
       我反覆聽著一直到下車
       一邊聽一邊跟著哼
       連嘴角都微微上揚
       莫明的笑了
       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包圍著我
       短短的幾分鐘
       雖然沒有情人陪伴
       雖然沒有朋友作伴
       雖然沒有家人作陪
       不過
       我真的覺得”我是幸福的”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同分享這份幸福
       願你我及天下的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_^

                    200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