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0:47:31卓偉(毒刺)

春風吹得我也醉

美女在會議結束的時候提議,晚飯喝粥。她前面講的什麼,我真沒聽的太清楚,因為我正在暖暖的,春天午後的陽光下昏昏欲睡。‘晚飯喝粥’,這句話如同大鐘般的在我耳邊響起,驅趕了我所有的睡意不說,也著實的讓我齜牙咧嘴一番。當我帶著一臉的冤屈,想不顧一切的反對時,周圍卻贊聲一片。再仔細看過去,一片腐敗的肚子,外帶色眯眯的目光。美女期盼的眼光落在我的臉上,那感覺就象迎面而來的春風,頓時飄然。隧改了古人名句搖頭晃尾巴的做答,春風吹得我也醉,只想去喝綠豆粥,全場譁然。
如果真的晚上喝粥,我看午夜時分的宵夜必然又是我挑旗領隊,大吃二喝一番。與其這樣,還不如晚上一次性吃飽,免得浪費了人力物力,脫褲子放屁,費了二便事。但是,這念頭,只在我的腦中閃了一閃,卻沒有機會上訴。會後,提議喝粥的美女沖進我的房間,威逼利誘的讓我幫其趕幾篇關於春天的幽思小文。最後,以宵夜吃肉的代價成交。我壓抑了來自靈魂的真實的聲音,其實,我真想抓著她的脖領子,怒斥:你丫洗涮乾淨,宵夜時間在床上等我,老子想吃人!
從下午三點開始,一直憋到晚飯時間,總共得文兩篇,卻以手腳抽筋,難以為續。再趕一篇就可交差,但是我卻難產。說良心話,春天就那麼點事,不是戀愛就是播種,我再能扯,也扯不出別的什麼蛋,總不能把春天寫成是適合流產的季節吧?
房間電話響起,通知大家飯堂喝粥,我放下電話去尿尿。稀裏嘩啦的水聲,讓我的靈感如同泉湧。沒來的及提上褲子,沖至電腦前,劈裏啪啦一陣猛敲。水聲,讓我想起了大海的洶湧澎湃,想起了波濤洶湧,想起了博大胸懷,想起了愛的代價,想起了今夜你會不會來…..
我眯起眼睛,抽著煙,看著剛完成的稿子,心裏一陣得意。不知道如果別人知道大海的來源,不過是一泡飯前的尿,會是什麼感觸。有才,我真是太有才了。頓時決定以後改名卓有才。還沒等我的瑟夠,房間電話又催,於是存檔,下樓,喝粥。
粥後,我皺著眉頭,美女指責,象沙皮狗,於是決定帶我夜遊,起到保護的作用。我跟在美女身後,看著她在春風裏左搖右擺的屁股,心裏極其感慨。本來想借此機會發發幽情,講些肉麻的話,看看能不能宵夜的時候人,肉兩得,但是,下午在房間內,把我所有能想起的豔俗的詞兒,都用光了。如今卻變的無話可說。這讓我無奈的只能歎氣。
飯後的戶外活動,最是消耗能量。晚飯喝的又是稀的,現在不過九點,我已經餓的倆眼發花,一個心思的期盼時間走的快些,快點到宵夜時間。美女能不能糊弄上床是件小事,但是,吃肉可是大事,這時刻,我的本性鄙陋,只想著吃的,絕對沒想到吃飽以後的事情,所以,這一刻,美女是安全的,我是饑餓的。

。( 貓咪﹏喵咪 ) * 2008-04-11 20:24:51

吃不到的肉 ..
但願下次能如願吃到=ˋˋ=

27分 2008-04-11 16:49:06

哈哈~整篇的精華
最後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