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9:35:12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生日快樂 親愛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但我沒有勇氣去

去年的今天
整整在你的房間外
一個半鐘頭
等著你從門裡走出來

聽見你接起手機
聽見你敲打鍵盤
聽不見我

今天
你終於30歲了
這14年來
我未能給你什麼真正你想要的
我的體貼對你而言不著邊際
關於溫柔
即使沒有我
相信你也能從別的對象那裡得到

你說過逢九必災
那麼今年要開刀的我
還能好好的活著回來嗎?
明年的你的生日
我還在嗎?

你要好好的
從此以後的每個你的生日

永遠有我不管在何處
掛念著你..

上一篇:引人熱淚的塔羅牌?

下一篇:留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