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9:32:07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留你

整個晚上
膩人的纏綿
想要留下你的念頭
說不出口

想說不要走
想說留下來
但我問自己為什麼要開口
又憑什麼開口
留你
卻連說服自己也不得

因為你的時間很有限
你的身體很有限
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間很少
如果我真的愛你
我不應該侷限你
也不應該阻止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為什麼別人可以愛得那麼自私
我卻做不到

真實的擁有
抑或者
高貴的失去

再度 讓我苦笑

我應該站在什麼地方守護你
應該在哪裡眺望著你的去向
讓我一晚難以入眠
擁著你入睡的我以往都那麼那麼的安穩
我枕著你 聽著你的呼吸
我知道你也沒有睡著

我知道 你什麼也不會說
你知道 我什麼也不會說
但這樣是不是有些怎麼不好
是不是該脫離這樣沈默的模式
我想永遠的陪伴著你
我想成為那個到最後的那個人
風雨同路 不離不棄

上一篇:生日快樂 親愛的

下一篇:子宮的蠢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