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00:10:55要怎麼跟你的幸福無關

引人熱淚的塔羅牌?

不知道是不是跟餓著肚子有關係
先是一邊騎車一邊哭
哭花了要上班的妝
才突然在想
好像..已經很久沒邊騎車邊哭了吧

在街上 等候消磨著七點半的班來到
想買杯飲料居然買不到一杯稱心的
我只是想要小杯無糖的東西
有這麼難嗎?

帳做得很順利
不到一小時 卻等經理的帳等了快一個鐘頭
不管怎麼說 總歸是上完了今天的班

肝更差了?
才九點 疲倦已經陣陣有如狂潮襲上

打開了背對的開運鑑定團
跟你分手他有多後悔呢?
隨意的選了張塔羅
我選的牌還能知道你有多後悔?
認識了你十四年
說過的話比天上看得見的星星還多
我卻不知道你會有多後悔
甚至懷疑你會後悔?

你應該要有多後悔嗎?
也許該後悔的人是我吧

選到倒弔人
出現的結果出我意料
他愛你愛到沒辦法再跟別人在一起

你後悔嗎?
也許牌面反映出的該是我的想法 不是你的想法
沒有辦法再跟別人在一起的人是我
但 是你嗎?
我不想再以為你有多愛我
我不想去想你對於我有沒有後悔
因為你的後悔 只是加深我的遺憾痛苦
並沒有病態的戰勝快感

天啊 我的眼淚居然沒有預感的狂流
我多疲倦這樣的自己
窮以應付哭泣的自己

也許...
塔羅牌像是賺人熱淚的民視八點檔...

上一篇:開場白

下一篇:生日快樂 親愛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