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21:57:14臻小姐

怎麼會有小孩子?


前幾天跟個初次見面的朋友聊天,聊到說我的聲音很甜~~~ 嘿嘿,這不是第一次的讚美啦~~常常有人這麼說啦~~~

很久以前就有不少人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當兒童廣播節目的主持人。現在,我自己對0204的兼差還是很有興趣。:P

我覺得我把陶子的歌唱的不錯,高中畢業,我在謝師宴上唱陶子的「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在台上唱時就感受到台下那種服務生都停下來聽的「’驚艷」;KTV裡唱歌,曾經一唱「夢見」,曾被人大呼「好像~~」~~~ (這......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沾沾自喜喔?)

我的聲音其實是比較細一點,高一點吧!我曾經聽過我自己聲音的錄音,就是覺得真是很童音ㄚ。前一陣子在公司加班,樓下比我菜的警衛打電話上來(我公司在一般住宅大樓裡):

小臻:「喂,請問要找誰?」
警衛:「....... 」
警衛:(小姐,是小孩子ㄟ。)
訪客:(那是公司行號ㄟ,怎麼會有小孩子?)
警衛:「請問是公司行號嗎?」
小臻:「是ㄚ,你幹麻說我是小孩子?」
警衛:「呃.......因為聲音......」
訪客:(我要找胡XX~)
小臻:「胡XXㄚ~~ 等一下喔~~~ 下次不准說我是小孩子~~」
警衛:「呃......是......」
(括弧內是我這邊話筒聽到的聲音)

訪客是初次見面的胡太太,來接先生下班回家吃飯的,她上了樓來還直笑:真的很像小孩子ㄇㄟ~

ㄘㄟˊ~~~~~


照片是我喜歡的一個小男生:BILLY GILMAN,我有買他的ONE VOICE專輯,推薦!可是借了別人要兩年多了,我跟他追討多次,他還是給我一臉茫然~~~~~。管他,再買一次囉~~~



20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