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23:42:00臻小姐

[我的香水] Romance羅曼史女香


我的這瓶羅曼史女香是Amy送我的,我喜歡她的瓶身,很俐落大方。

跟同事L聊起香水,她說難得碰到跟她一樣對香水有興趣的,而且她不討厭我身上的香水味。嗯,真是”寵幸”ㄚ~~。

大家當她是大姐頭,我們總是得聽她說比較多。不過聽說目前我是最敢跟她鬥嘴的”小朋友”,所以大家對於我們有共同的話題這件事,嗯,難得喔?

L大我九歲,打扮很成熟,用的香水也算是比較成熟,都是我沒有在用的香水。她說我的香水算是比較清淡的,嗯,那天我剛好用這一款:Ralph Lauren的Romance,我覺得是有點男人古龍水般的淡香,我平常不喜歡的麝香也讓人覺得很舒服。不過文案說「讓您在約會時,能擁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唔......不能體會......


2004.3.21.


--------------------------------------------------------------------------------


圖片及以下介紹來自:http://www.1976.com.tw/product/ralph02.htm 香水1976
名稱:Romance 羅曼史女香
品牌:Ralph Lauren
年份:1998
促銷:無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味:薰衣草、柑橘
中味:透明木質香、水果香
後味:麝香、自然香

這款情侶香水是, Ralph Lauren在1998年推出的一款營造浪漫氛圍。Ralph Lauren的Romance Women,充滿了羅曼蒂克的感覺,讓您在約會時,能擁有心跳加速的感覺,瓶身由淺粉紅色的底鑲著銀邊、矩型玻璃瓶身盛裝水晶般清澈的香氛,並以玫瑰花為主香調,混合麝香、虎尾草的木質香調。

上一篇:怎麼會有小孩子?

下一篇:安妮公主